《我家有个赵大咪》KK娘炮 赵子靓豪放

2013年10月31日15:31  新浪娱乐 微博
kk版“男闺蜜” kk版“男闺蜜”
赵子靓面容姣好 赵子靓面容姣好

  新浪娱乐讯 近日,80后都市追爱轻喜剧《我家有个赵大咪》正在湖南卫视青春独播剧场热播。该剧在展现80后青年男女合租故事的同时,更汇集了类同男、犀利姐等现代都市中个性鲜明的时尚潮流人物。这些新鲜感十足的角色被青年演员KK、赵子靓生动演绎,在为观众带来轻松剧情的同时,也引发了不少年轻观众的情感认同。

  娘炮KK抢戏  堪称剧版“王小贱”

  电视剧《我家有个赵大咪》由北京博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讲述了一段80后都市男女在合租生活中展开的一段爆笑十足的爱情故事。剧中由主持人KK扮演的梁泡泡是一个典型的“娘炮”,他聒噪、好打扮、爱管闲事,时而嗲声嗲气、时而泼辣果敢,还酷爱糖果色系的衣服和紧身裤,简直比女人还“女人”。

  虽然看起来有点娘,但他却是一个极其热心肠的好人,每每在男女主人公李程和赵大咪出现危机之后,及时担当起救火队员和知心姐姐的责任,为朋友们排忧解难、更成为了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好闺蜜,堪称的电视剧版“王小贱”。

  犀利姐赵子靓  豪放追爱出奇招

  除了梁泡泡之外,本剧中还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就是赵子靓饰演的萝卜。她外表看起来高挑漂亮、大方得体,是男人心目中的女神,但个性却是咋咋呼呼、容易激动的单纯女孩。虽然内心缺乏安全感,但她在爱情方面可算是眼光犀利、独到,只要确定目标便是出手稳准狠、丝毫不含糊。

  为了钓到“绝世好男人”犀利姐夫,她可以不择手段、豪放出招。从楚楚动人到一哭二闹三上吊,甚至谎称怀孕欲把爱人绑在自己身边,在剧中上演一段跌宕起伏的追爱36计。

  梁泡泡、犀利姐这些个性鲜明的人物角色让《我家有个赵大咪》这部都市爱情轻喜剧愈发丰富多彩,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观看和认同。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