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欲再登春晚 沈腾获提携(图)

2013年10月31日16:57  新浪娱乐 微博
沈腾 沈腾

  新浪娱乐讯 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式进入白天倒计时。25日下午,开心麻花团队成员携带最新作品亮相一审现场,引来媒体追问。今年,开心麻花核心成员沈腾受赵本山、冯小刚提携作为语言类节目策划亮相,更加引人注目。

  开心麻花团队欲再登春晚舞台

  沈腾作为开心麻花团队的核心人带领着常远、王宁、艾伦等众多成员已经连续两年荣登央视春晚的舞台,“郝建”形象深入人心。目前,沈腾正在拍摄一部自导自演的贺岁电视剧《人贱人爱》,男主角与“郝建”同名,将延续郝建的故事。对于马年春晚,沈腾极有可能再次延续《今天的幸福》,创作第三部系列小品。

  沈腾感谢提拔 继续创作佳作

  赵本山和沈腾,一位是春晚的‘老人’,一位是春晚的‘新人’,都说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尽管两度登上春晚,沈腾依然保持低调的状态,他坦言没有太多野心,踏踏实实演戏就足够了。今年幸运的被提拔进入主创团队,沈腾说他一头雾水,也没去追问究竟是谁提拔的,团队中有诸多资深前辈,目前最重要的是向他们学习,创造出更多的惊喜奉献给观众。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