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张亮:天天现在比我红

2013年10月31日17:04  南方都市报
张亮和儿子 张亮和儿子

  南都讯 记者齐帅 因为参与湖南卫视[微博]《爸爸去哪儿》节目而声名大噪的名模张亮昨日接受了记者微信采访。他不仅将自己的育儿秘诀全盘呈上,更透露了一些节目中观众所看不到的细节。他表示参加完节目之后自己和儿子天天都发生了很大变化,都有进步,但也有担心,因为小孩子比爸爸们更红,带出去买东西都会被人拍照,怕他们有优越感。   

  张亮育儿秘诀看过来

  ●标准:不可以欺负女孩,不可以讲脏话,不可以打架,打架的定义是主动欺负别人。

  ●心得:育儿最重要的是任何事情要换位思考,让孩子知道你是尊重他的。

  ●分工:我每月只能陪他三四天,所以我的任务就是陪他玩好,让他开心。管天天是妈妈为主。都是妈妈唱红脸,我唱白脸。

  ●未来:最好不要让天天做模特,这个职业太辛苦且不是长远职业。我以后想开餐厅,这是我的梦想。

  ●顾虑:来参加节目前,顾虑自己是个不合格的爸爸。节目播出后孩子的辨识度比爸爸高,妈妈带天天去逛超市,也会被别人拍照。所以之后会尽量少带他去人多的地方,怕孩子有优越感。

  ●变化:天天懂得了谦让和分享。学到了当哥哥的担当。我也得到了老婆的夸奖。工作上,节目播出后确实很多新客户来找,邀约翻了一倍左右。

  链接·节目组的那些秘密

  节目组的沟通方式是?

  “拍摄之前导演组给看了两集韩国版视频。说要有心理准备,条件艰苦。到哪里录只有出发前一天才会知道。沟通唯一暗号是:带厚衣服,薄衣服,雨衣雨鞋。导演组说尽量让孩子少看节目,怕影响到小孩在节目中自然的表现。上期节目中kim i过生日我们之前也是不知道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