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11月启动变身卫视全运会

2013年10月31日17:1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央视今年将继续举办《我要上春晚》的特别节目《直通春晚》,从各卫视台综艺节目中涌现出的草根艺人中选拔优秀者登上央视春晚[微博]舞台。今年除了“歌曲版”外,还开设了“综艺版”。

  去年,央视春晚通过《我要上春晚》的特别节目《直通春晚》中选拔出平安[微博]、阿普萨萨和许艺娜上

  了春晚。而今年,《直通春晚》选拔范围从去年的歌唱类节目优秀选手扩大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影视局报送节目。用知情人的话说,“今年的《直通春晚》就是全国电视界的全运会。”《直通春晚》11月16日起每周六晚21:00央视综艺频道直播。10场直播赛事中,6期“综艺版”、4期“歌曲版”,春晚导演现场坐镇评审团。不出意外,今年选拔上春晚的草根节目将多于去年。

  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目前已经有部分节目确定了参赛选手名单。在“歌曲版”中,6个节目选派三名选手。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参选团队由肖懿航、丁于、贾剑龙[微博]组成,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参选团队由苑杰和楚小波组合、苏思蓉、谭贇组成,广西卫视的《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是汪小敏、朱帅、张冬玲参赛。18位参赛歌手中,最终胜出的4强选手将走上2014年央视春晚的舞台。

  昨日,有消息称《中国好声音》推荐冠军李琦[微博]、姚贝娜以及金润吉、毕夏参赛,《快乐男声》推荐白举纲[微博]、欧豪[微博]以及华晨宇[微博]参赛。《中国好声音》的工作人员回复是,“这事根本还没定,要定也是要通过制作公司、经纪公司和浙江卫视[微博]三方商讨后才能确定让谁参赛,结果会在11月初产生。”而《快乐男声》的工作人回复则是,“没有定,参赛者不一定是三甲得主。” 本报记者田佼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