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回应与周星驰同台:没人能跟他合作

2013年11月02日02:43  长江商报 微博
《超级笑星》录制现场 《超级笑星》录制现场

  继歌星、舞星、童星等形式多样的选拔之后,荧幕上又将进行笑星大战。昨日,安徽卫视原创真人秀栏目《超级笑星》召开新闻发布会。王晶、蔡明、大兵、杨议、赵世林作为节目裁判出席,“我们都需要快乐”,蔡明说,所以笑匠们齐聚一堂,等待新的笑星产生。

  王晶 只是谈不来而已

  《超级笑星》导演王晓说,这是国内首档原创喜剧类、竞技类选秀节目,节目筹划了一年多,选手以80后和90后为主,许多民间草根笑星也将亮相。不同于传统选秀,节目将评委赛制改为裁判赛制。昨日出席的几位裁判,香港喜剧导演王晶最受关注。

  为何会参加《超级笑星》?王晶上台就坦承,“目的很自私,就想看看有没有新笑星可以用在电影里。”会不会是名严格的裁判?王晶说,“最严格的肯定不是我,而是观众,如果不能让观众笑,我说什么都没用。”内地与港台文化有差异,笑点可能不同,但王导表示没有沟通障碍,“我每年在内地起码要待上6个月,除了太北方的笑话,我基本都能听懂。”

  节目开播前,周星驰被传将担任节目总决赛评委。这意味着,王晶星爷这两个闹不合的可能同台。对此,王晶说,他和星爷只是谈不来而已,工作上的合作没问题。随即,他补充了一句,“能成为合作伙伴,也不一定能成为知己。”至于将来会不会跟星爷合作,王晶却说,“没有人能跟他合作,他都是自己做自己的。”

  蔡明 我真不是女汉子

  发布会上另一个受关注的是蔡明。这位春晚常客,在没有赵本山的央视蛇年春晚上狠狠火了一把。昨日,她以一袭紫色外套出场,与导演王晶频频耳语。不过,关于冯小刚操办的马年春晚,她可是只字未提。不仅如此,发布会之前,节目组就通知,不许问春晚相关问题。

  或为避免模糊焦点,蔡明昨日没有接受媒体采访,发布会一结束就匆匆离场。尽管如此,因为蛇年春晚而落下的“毒舌女王”称号,仍从年初被问到年尾。蔡明也只能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回答。昨日,她再度强调,毒舌只是角色需要,“我还真不是女汉子,我是一个很温柔善良的人。”话音未落,场上其他四位男裁判都默默摇头,仿佛示意这不是事实。而作为节目唯一的女性裁判,蔡明表示自己应该会是最温柔的裁判。

  昨晚,《超级笑星》进行了首期录制,开播时间暂定本月底。

  ■延伸

  喜剧明星的春天在2014?

  2014年注定是笑星的春天,随着年末各大卫视马年推介会的举办,2014年各大卫视的新节目都相继浮出水面。而观看各大卫视的节目名单,会发现许多卫视都不约而同地加入喜剧综艺节目。

  新浪大V“电视眼”在微博上给2014年省级卫视综艺节目进行了小梳理,“1.选秀:安徽卫视《下一个笑星》(现改名为《超级笑星》)、浙江卫视《中国喜剧王》、江苏卫视《中国笑星》;2脱口秀:江西卫视《家庭幽默录影》及《谁能逗笑喜剧明星》、贵州卫视《非常欢乐》;3.达人秀:湖南卫视《就是让你笑》、东方卫视、湖北卫视《喜剧之王》……喜剧明星的春天在2014?”

  关于这些节目的内容细节,嘉宾阵容,记者昨日连线各卫视工作人员,他们不愿透露详情。不愿透露姓名的电视台工作人员称,各大卫视现在都处于招商阶段,所以对内容都暂时保密。而据网络消息,浙江卫视《中国喜剧王》将采取导师制,陈佩斯、宋丹丹、姜昆,甚至是在网上各种卖萌的刘烨都列入了候选导师名单之列。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