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王心凌感情稳定 聚少离多暂不结婚

2013年11月02日07:56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许青红)偶像剧《一克拉梦想》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台湾小生姚元浩[微博]在剧中担纲男一号,演技颇获好评。戏外他的情感状态也颇受关注,昨天,姚元浩回应称与王心凌[微博]感情很稳定,但近几年不会结婚。

  姚元浩去年与隋棠[微博]、王心凌的复杂恋情曾被媒体热炒,姚元浩当时被批负心汉,而且疑似在与隋棠情未断的情况下,与王心凌交往。对此,姚元浩表示,“我不会去解释,如果有什么要遭批评的,就我来承受。从进入这个圈子开始,我就知道不可能做到让每个人满意,批评很正常,发生过的事已经过去了。”

  对与王心凌的恋情,姚元浩表示现在很稳定,但由于王心凌也开始转战影视圈,两人都忙着拍戏,导致聚少离多,“只能选在我们都没有工作的时候,约会吃个饭,逛逛街。”至于有没有结婚的打算,姚元浩则表示要王心凌再多等几年,“现在我们两个都是在忙事业的阶段,目前不会有这个打算。应该还要再等几年,等事业比较稳定再说。”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