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歌词》火车司机倪鹏回应好声音质疑

2013年11月03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我爱记歌词》录制现场 《我爱记歌词》录制现场
《我爱记歌词》录制现场 《我爱记歌词》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本期来了一位特殊的嘉宾,他是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火车头”倪鹏。在挑战关主成功之后,有五位神秘人带着各自和倪鹏的故事从五扇门后走出来。他们中有同样有着音乐梦想的铁路工人,有多年未见的授业恩师,还有十年未见的至亲,更有倪鹏一直很喜爱并期待合作的歌手空降神秘门。倪鹏将在节目现场回应参加好声音之后网络上对他的种种质疑。

  回应质疑:紧张说错快车 爸爸帮报名比赛

  自从参加好声音获得导师汪峰[微博]转身后,倪鹏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随之而来的,还有对他参加节目的质疑。面对网友对他在盲选时说自己开的是“从安徽到九江的特快车”,而安徽到九江根本没有特快的质疑时,倪鹏表示当时在获得导师汪峰的转身后脑子已经完全懵掉了,老师们问自己问题的时候都还没反应过来,回答时一下嘴快就说错了,其实自己开的是“K”字头的快车。

  而面对网友质疑他曾参加过很多歌唱比赛并非自己说的没什么舞台经验的时候,倪鹏则表示那些比赛都是爸爸帮他报名然后才叫他去的,知道儿子喜欢唱歌的倪爸爸一看到哪里有歌唱比赛就会帮儿子报个名,倪鹏也“来者不拒”,虽然参加了那些比赛,但从未站在过像好声音这么大的舞台上唱过歌,这次参加好声音也是自己的决定。

  神秘嘉宾频出现 倪鹏和外公外婆十年未见

  本期的神秘人环节也让倪鹏惊喜不断,虽然倪鹏在人还没有出来时就已猜到是谁了,但真正见到面还是让他激动不已。因为她不但是倪鹏非常喜欢的歌手,在现场表示几乎她的每首歌自己都会唱,还一直期待有机会能和她合作。最后共同合唱了一首她的成名曲也总算是圆了倪鹏的一个梦。这个令他惊喜万分的歌手会是谁呢?

  当面对最后一扇写着“K1202”的门的时候,虽然身为火车司机但却因为分属上海铁路局,对这趟列车并不熟悉的倪鹏左思右想也没猜出出门后的人会是谁。而直到门打开后他都还有些不敢相信,他们竟然是自己十年没有见过的住在湖南汨罗的外公外婆。

  原来自从小时候离开外公外婆后,因为路途遥远,忙于上学工作的倪鹏就再也没见过外公外婆一面,开火车这个特殊的职业使得他们不能长时间离开火车线。这次能意外见到外公外婆是倪鹏万万没有想到的,情绪激动的他在台上述说着火车人的心酸,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

  而为了促成这次见面,节目组做了很大的努力。据节目制片人透露,为了达到令嘉宾意外的惊喜效果,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在知道外公外婆的电话后秘密联系了他们,老人家得知有这样难得和子女见面的机会也表示非常乐意。当时正值十一长假,编导一行人集体放弃假期,请到了倪鹏的外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