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荧屏喜剧类综艺大战 周星驰成香饽饽

2013年11月08日12: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日前,央视及湖南、江苏、浙江、安徽等卫视公布2014年节目编排表后,片单在列的喜剧类综艺节目几乎横跨各梯次电视台。如央视的草根选秀《喜剧王》,安徽卫视、浙江卫视[微博]、天津卫视、湖北卫视也将分别推出《超级笑星》、《中国喜剧王》、《喜剧之夜》和《喜剧之王》。明年“喜剧”大战在即,随之而来的是“笑星”身价一路狂涨,据传“喜剧之王”周星驰已经成为数家卫视争抢对象,其身价已从年初的800万飙升至1800万。

  2014年喜剧题材的电视综艺节目大有井喷之势,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将近20档喜剧类综艺节目登陆电视荧屏。如果说今年是“歌手通告大年”,明年即成了“笑星通告大年”,其中周星驰最为炙手可热,“得星爷者得天下”更是几大卫视制作喜剧综艺节目的共识。有传周星驰身价也飙升至1800万,其中安徽卫视《超级笑星》邀请他担任第一期“冠军之夜”的嘉宾,便向他开出600万一期的天价。此外,据悉赵本山[微博]、郭德纲[微博]、宋丹丹[微博]、姚晨[微博]等一线喜剧笑星也成为各卫视争抢的对象,他们的身价也在一路持续攀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