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镇》开播在即 王挺身份双重显演技

2013年11月08日12:49  新浪娱乐 微博
《异镇》王挺剧照 《异镇》王挺剧照
王挺《异镇》饰演特工 王挺《异镇》饰演特工

  新浪娱乐讯 今日(11月8日)传奇大戏《异镇》将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第一剧场全国首播。该剧由王挺[微博]、王千源[微博]主演。与以往的战争剧不同,《异镇》通过一群特殊身份的人,诠释真正的胜利并不只是战场上得胜利,更是精神、灵魂与信仰的胜利。

  即便参与过多部抗战题材影视剧的出演,王挺唯独对《异镇》钟爱有加,不但觉得人物角色有厚度,认为这次的剧本属上乘佳作。怪才编剧张莱,在该剧中主张剥去特工的外衣,让众多人物在绝境中演绎人性善恶,更是突出了该剧的剑走偏锋。王挺大力称赞了整个团队的出色,表示:“我演的不一样是基于好的投资人、好的剧本、好的导演,还有在我眼中认为是我最喜欢的角色。”

  《异镇》描述了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特工江湖,一座小镇上,所有的人白天是平民,黑夜却都是精英特工,他们的任务就是生活,用平凡的生活掩盖一个惊人的秘密。当他们混淆了任务与生活的不同,忠诚被上司亵渎,信仰完全迷失之后,又要面对一场新的杀戮与救赎,可以说是一场生命和信仰“双重拯救”的大戏。王挺饰演的肖岳,与剧中其他人一样神秘有着双重身份,军装加身气势上扬眼神杀气十足,这是他作为国民党军统局特工的真实身份,而在霸下镇,肖岳变身酒坊老板形象阳刚血性、粗犷豪放。双重身份天差地别性情相差甚远,这种人物设定让王挺在剧中尽显极致演技。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