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石头反哺郭涛落泪

2013年11月08日17:44  新浪娱乐 微博
《爸爸去哪儿》云南行 《爸爸去哪儿》云南行
《爸爸去哪儿》云南行 《爸爸去哪儿》云南行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爸爸去哪儿》在结束北京灵水村和宁夏沙漠之行之后,第三站来到了云南普者黑。普者黑位于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城西北。彝语为“鱼虾多的池塘”。刚来到普者黑,五组家庭纷纷被眼前的风景所震撼,林志颖[微博]表示:“好像回到这种史前时代,然后那种山很漂亮,很多湖,然后很多动物,好像是一个仙境一样,大家都很和睦融融地相处在一起。”

  民族风情欢迎礼 林志颖破例喝酒

  来到壮族和苗族的自治州,当地人民用了特别的风情欢迎礼来迎接五组家庭。除了当地独有的特产美食,还有热情的欢迎礼“唱民歌”“抹脸礼”等。郭涛[微博]感叹:“因为第一个晚上,作为孩子来讲,一定会有一些陌生感,或者是会有一些不好的情绪,或者抵触的情绪,但是在那样一个特别热闹的环境里头,大家也都完全释放了,特别是当地的那个老百姓很热情,很好,很放松。” 

  吃饭时,村长带着少数民族的代表唱起了悠远的民歌并献上自酿酒,热情的氛围下,连一向滴酒不沾的林志颖也被感染。“我没办法喝酒,因为我们家都没有一个人喝酒,而且我一喝酒就会全身发红,然后就想睡觉,而且已经试了好多遍了。所以酒对我来讲真的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可是面对当地人民的热情,林志颖就算“一杯倒”的酒量也奉陪到底。

  石头反哺给爸爸洗脸 郭涛感动落泪

  年龄最大的石头在宁夏沙漠中保护弟弟妹妹让网友大叹温馨。其实石头的体贴温情只是隐藏在了细节上,在结束“抹脸礼”之后,石头给了爸爸一个惊喜。当晚,由于大家受到了“抹脸礼”的热情迎接,纷纷一脸黑灰,结果石头主动要求帮爸爸洗脸让郭涛幸福落泪。郭涛坦言:“大部分情况下都是我来照顾他,而且我会更多地去帮助他。但是他给我的这样一个举动的时候,说实话我很感动当时,孩子在成长,孩子很懂事,孩子非常孝顺吧。”

  创新环节“干瞪眼” 田亮变预言帝

  《爸爸去哪儿》环节再度创新,在第五集选房当中,创新加入“干瞪眼”大PK。爸爸们比拼持续不眨眼,坚持到最后的可以获得优先选择权。由于环节的创新趣味性也尤其增加了萌娃们对比拼结果的期待,爸爸们直呼“压力山大”。张亮更是动用了“运气深呼吸”大法却依然没有挽回落败的结局。而以“已经习惯了水对眼睛的刺激”而获得比赛的田亮还沿袭了幸运,夺得“干瞪眼”大赛冠军后还连连预言了选房的结果,“最高的张亮绝对会抽到屋顶最矮的房子”以及对王岳伦[微博]说“幸福会砸到你头上的”一连串预言变成现实,让大家惊呼不已,摇身一变“预言帝”。(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