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非花雾非雾》续新章 张睿李晟再搭档

2013年11月12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睿李晟剧照
李晟张睿

  新浪娱乐讯 日前,琼瑶力作热播剧《花非花雾非雾》的番外篇--《笑女孩与傻男孩》已经拍摄完毕,并将于11月18日首播,李晟[微博]和张睿[微博]在新片中再度携手,上演纯美爱情故事。该剧沿用《花非花》的原班人马,也延续了清新唯美的风格,而引起了网友对拍摄《花非花2》的猜测。

  风格依旧 添加流行新元素

  《花非花雾非雾》在今年暑期热播,无数观众再次被琼瑶笔下的爱情友情亲情打动泪下。此次,琼瑶推出《花雾》番外篇,讲述的是一个在音乐厅当解说员的爱笑女孩(李晟饰)与一个痴情追求者(张睿饰)之间的爱情故事。剧情更加贴合现代都市男女的相处方式,时下流行语,时尚小潮物都是本片中融入的新元素,搞笑中带感动,但依旧保持清新唯美的风格以及忠贞不渝的爱情主题。

  沿用原版人马 引网友猜测《花非花2》

  《笑女孩与傻男孩》此次仍沿用《花非花雾非雾》原班人马,荧屏情侣档张睿李晟担当男女一号,两人在《新还珠》、《花非花》中多次合作。《花非花》中李晟出演的叶凡与张睿饰演的齐飞之间爱情经历颇为坎坷曲折,引发观众的极大同情。如今,两人身份变换,一个爱笑的平凡女孩碰上一个痴情到傻乎乎的男孩,将会碰出爱情火花。有网友猜测番外篇《笑女孩与傻男孩》的推出,有可能是琼瑶再为《花非花雾非雾》的续篇做准备。(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