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黄金大劫案》升级 杜淳马苏再合作

2013年11月13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黄金大劫案》主海报 《黄金大劫案》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出品、宁浩首次监制,根据其同名电影改编的电视剧《黄金大劫案》正在后期制作,剧版将以同样的故事、同样的背景再续“宁浩疯狂”喜剧路线,但阵容、制作全面升级,有电影版雷佳音[微博]、小陶虹[微博]金玉在前,全新演员阵容杜淳[微博]、马苏[微博]“杜马组合”能否顶住压力,打破先入为主印象令人期待。

  电影版获好评

  电影《黄金大劫案》集喜剧、动作、冒险、剧情于一身,讲述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一伙年轻人伪装成电影剧组,去抢劫伪满洲国银行金库的故事。新人雷佳音扮演小东北曾一度引起不少质疑。而在电影上映后,观众被其阳光不羁的外表、痞气喜感的角色吸引。久别荧屏的小陶虹出演民国女星芳蝶。电影最终以宁浩鲜明叙事风格、地域特色与喜剧幽默杀出大片重围,获得1.4亿票房,成为宁浩商业电影票房最高的一部。

  杜淳马苏全新阵容

  有雷佳音、小陶虹电影版本在前,剧版《黄金大劫案》全新阵容杜淳、马苏组合能否打破观众先入为主印象,碰撞神奇火花,令人不禁好奇。不过,在上周落幕的杭州秋推会上,有业内人士评价“杜马组合”更有电视观众缘,并对电视剧的阵容搭配十分看好。杜淳自出道以来便俊朗形象、阳光气质、时尚着装与精湛的演技成为80后内地荧屏人气偶像,更因《北京青年》、《敌营十八年》、《青春期遇上更年期》等剧而成为新生代演员中电视剧收视保障。而马苏近年来作品则轮番轰炸荧屏,出演《新白发魔女传》、《北京青年》、《今夜天使降临》等多部热剧,这也是杜淳马苏自《北京青年》、《三十岁,你好》等再度合作。(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