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林志颖有望坐镇《出彩中国人》

2013年11月15日13: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央视和 《中国好声音》出品方灿星制作携手打造的大型励志真人秀节目 《出彩中国人》已经定档12月央视一套,日前,央视2014广告招标特殊项目解读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出彩中国人》首次披露了评委名单,郭德纲[微博]、林志玲[微博]、林志颖[微博]、黄渤[微博]、谢娜[微博]等都有望坐上评委席。

  《出彩中国人》由央视一套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制作团队是《中国达人秀》和《中国好声音》的原班人马,正因如此,有人质疑,《出彩中国人》是否会成为央视版的《中国达人秀》?对此,总监制金磊表示,《出彩中国人》与其他达人类选秀节目相比,将是一次巨大的升级,要在励志的外壳下,打造一档全民狂欢的节目。

  《出彩中国人》开播在即,其评委阵容却仍是一团迷雾。解读会上,节目组也破例松口,透露给记者一份评委“大名单”。郭德纲、林志玲、黄渤、林志颖、谢娜、董卿、李玉刚[微博]、曾志伟[微博]、刘晓庆[微博],这些娱乐圈大腕都有望登上《出彩中国人》评委席。虽然节目组表示最终的评委人选还在商定,但大名单上9人的多元组合已经足以令人兴奋。

  (记者 韩垒)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