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最美重聚》遇故人 姐妹帮厨田亮

2013年11月15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叶一茜、纪敏佳、易慧、柯以敏重聚 叶一茜、纪敏佳、易慧、柯以敏重聚
田亮出题考验叶一茜 田亮出题考验叶一茜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11点,北京卫视《最美重聚》将准时与观众见面。本期将在舞台上寻回青春感动的是美丽辣妈叶一茜[微博]。而最近女儿田雨橙因参加亲子节目而爆红,田亮叶一茜这幸福一家,也再度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在本期《最美重聚》中,叶一茜不但同05年比赛时的授业恩师以及好伙伴再度相逢,还领衔姐妹团接受考验,帮厨田亮搞定料理难题。

  身兼“超女”、“世界冠军妻子”等数个身份,如今又因女儿“森蝶”田雨橙而让田亮叶一茜这一家再度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在本期《最美重聚》上,叶一茜一开始就接受了刘同的犀利提问,直面自己因家人而红的心理变化。在关于孩子教育的问题上,叶一茜详细讲述了自己和田亮的不同。

  除却分享了自己幸福家庭的甜蜜琐事外,在现场,叶一茜也收到了节目组的大礼。05年超女比赛时的好姐妹纪敏佳[微博]、易慧的登场,让叶一茜捂嘴大呼“太想不到了”。而授业恩师柯以敏的意外亮相,更让叶一茜感动流泪。超女“05级”师生八年后再重聚,合唱当年金曲《想唱就唱》,赚足回忆和眼泪。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