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手为云》孟丽跨龄40年演技突破(图)

2013年11月15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翻手》女主孟丽杀青
孟丽雷佳音再演情侣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小马奔腾、万达影视等联合打造,郭宝昌执导的电视剧《翻手为云覆手雨》于11日在沈阳顺利关机,“大腕云集”一向是外界对郭宝昌电视剧的印象,但这次他却启用了在《宝贝》里就有出色表现的新人孟丽。而孟丽也不负厚望,72天拍完,郭宝昌表示:“(孟丽)很快进入了我所需要的非常正规的表演的路子,创作的路子,塑造人物的路子”,“真是很不错”。孟丽在该剧里与《宝贝》里的一丫爹再度携手情侣,在大时代下跨龄数十载,讲述一段手诊风云,孟丽表示这是对自己演技的极大考验和突破。

  得到老爷子如此评价并非易事——因为在探班时“宝爷”曾大发牢骚,称“太多太多的年轻演员不思上进了,一进组就打手机,照镜子”。刚刚进组拍摄时,面对导演郭宝昌,孟丽对自己也并非完全自信:“曾经在演完一场戏后惴惴不安地问宝爷自己是不是演得不好,结果宝爷两眼一瞪把脸一别:谁说你演得不好?我觉得你刚才演得非常好!这让我一下子就踏实了。”孟丽说,”这对我是非常大的帮助,郭宝昌导演特别会照顾年轻演员。“

  《翻》剧讲述两大名医世家争夺手诊绝学的风云往事,孟丽在剧中饰演“正派”吕鹤年的妻子百灵,一个以炙热的真心对待爱情和生活的大家闺秀,在该剧中孟丽不但要在轮椅上完成几乎全部表演,更要突破戏路,跨龄40年,将人物的成长悉数展现。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