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之声》众学员重聚圣诞演唱会

2013年11月18日14:48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 丰彦 文

  12月21日、22日和24日,“Party Idol(派对偶像第一季)——中国梦之声圣诞互动演唱会”将于共舞台ET聚场演出三晚,《中国梦之声》冠军李祥祥、人气偶像许明明、何大为与梦之声家族成员们将重聚舞台。此次演唱会更将打破剧场演出的规则,将舞台延伸至整个观众席,让偶像与观众共同在500平米的“舞台”上大开狂欢派对,度过美好的圣诞佳节。

  目前已经确认加入这场狂欢派对的是梦之声学员李祥祥、许明明和何大为等,自梦之声结束后他们有了各自的发展,这次重聚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次前所未有的体验和考验,唱功、舞技和现场感染力都会再次接受观众的直面挑战。为了这场充满想象力的派对,目前这些梦之声学员们正在紧张选歌排舞中,据悉,为了突出圣诞气氛,他们都将以劲歌热舞为主。

  把原本户外的大型派对搬到共舞台ET聚场这样的剧场里,听起来是一个疯狂的想法,针对这个问题,共舞台ET聚场的主创团队认为,最大的限制在于剧场的观众席。为了让观众突破性地离开座位,施展开各自的手脚,主创团队提出了大胆的设想,把原本的观众席“埋到地下”,在座位的上方搭建大型平台,并且与舞台连为一体,形成总面积超过500平米不分台上台下的真正的“共舞台”,方便参与者狂欢起舞。此外,他们还将在这大型的平台上铺设人工草坪,四周墙面和天花板悬挂大型投影幕布,幕布上或晴空万里或星光璀璨。观众可以到前区与人气偶像互动表演,也可以直接将剧场当成超级大舞池,与四周观众贴身热舞。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