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二轮播出 孙俪再当重播王

2013年11月19日09:47  北京晨报

  由孙俪、张译[微博]、明道[微博]等出演的《辣妈正传》正在湖北卫视黄金档热播。此番二轮热播距离首轮卫视播出还不到两个月时间,有观众表示,“甄嬛娘娘”魅力十足,回归现代,诠释辣妈,勇当“重播王”的节奏又开始了。

  自从9月首轮开播,收视与口碑双双飘红,孙俪饰演的“辣妈”夏冰受到观众追捧,夏冰不仅是一位和孩子一同成长的新时代辣妈,还是一个特立独行、勇于承担的新时代女性。剧中夏冰不仅经历先孕再婚、孕期保养、婚后婆媳关系维护、离婚、复婚等一系列现代都市女性生活中的常见问题,还跌跌撞撞地学习如何权衡工作与孩子、家庭之间的关系,首播后有网友称《辣妈正传》是女性职场教科书。

  时下“婆婆妈妈”的家庭剧与育儿剧盛行,《辣妈正传》中“我是妈,我更是我”的宣传语直接奠定了该剧与众不同的基调。首轮播出宣传中,孙俪一直表示“导演想拍一个‘喝可乐生孩子的妈’的想法与我一拍即合,我想展现一个特立独行的80后辣妈,告诉所有的妈妈们有孩子也不要忘记自己的生活。”

  当被问及是否与角色有相通之处时,孙俪表示:“不要把我与夏冰对比,夏冰是奇葩。”不过孙俪认为女人不“作”不是好女人,“作”是所有女孩子的特权,是一种特殊的对爱的表达方式。

  首轮播出后,“孙俪同款”开始疯传淘宝,孙俪表示能引领时装潮流很开心,“辣妈穿得靓丽,不单是为了好看,更多是心情和性格的表达,夏冰的心情常常是五彩缤纷的,所以我会要求造型师给她颜色鲜艳的衣服,这些服装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全新尝试,以前我很怕穿很麻烦的衣服,主要以舒服为主。”

  晨报记者 冯遐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