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闪亮》热播 导演宋洋不怕“二”

2013年11月19日16:13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宋洋
导演宋洋执导新剧《爱闪亮》

  新浪娱乐讯 由宋洋[微博]执导,江铠同[微博]、范逸臣、徐正曦[微博]、江若琳[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爱闪亮》正在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独播,该剧是导演宋洋继《丑女无敌》、《一起来看流星雨》系列、《等待绽放》后的又一力作,该剧讲述江铠同饰演的“单亲妈妈”甄珠在经历了三段感情,面对三个家庭给予的压力之后的成熟与成功。导演宋洋表示,希望观众通过这部剧可以看到爱的力量。

  勇于向“二”发起挑战 

  “二”在影视剧作品里面好像一个怪圈,很多制作方以及到导演不愿意去做“二”,不过“二”在导演宋洋眼中就像一把双刃剑,“一”的成功就意味着它存在于市场的价值,是观众认可的,同时也会给“二”的成功打下很好的基础,当然盛名之下肯定会给“二”也带来很大的挑战,也有可能成为狗尾续貂,导演宋洋表示自己喜欢挑战也有面临压力的接受能力。“当然‘二’的出炉一定是赞美与批评共存的,我本人是真的不惧怕这些负面的声音,说山寨、雷我都能接受,影视作品出来就是给人评判的,这些看来是负面的评价更能鞭策我向前走。如果是一个成熟的剧本我是不会排斥去‘二’一把的。”

  在叫好与叫座之间,导演宋洋更亲睐叫座,“每一部影视剧播出后,无论是台前还是幕后的创作人员都希望可以得到口碑和收视的双赢,如果一定要有个选择的话,我可能更看重收视,这也是我作为一个导演对播出平台以及制作公司的负责。”

  “红娘”导演成功率高 

  娱乐圈近来好事频传,在《爱闪亮》的首播发布会上,江铠同、范逸臣难免被问及情感问题。当年张翰[微博][微博]、郑爽因为导演宋洋的《一起来看流星雨》走到了一起,近日公开恋情的戚薇[微博]和李承铉[微博]也因参演导演宋洋的新作《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而结缘,因此导演宋洋的“红娘”称号不胫而走。江铠同和范逸臣能否在首度合作的作品里擦出火花值得期待。

  不过对于当初选择江铠同饰演女主角甄珠,导演宋洋表示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甚至江铠同并不是导演宋洋心中的头号人选。“因为这个戏的年龄跨度很大而且女主角又是一个单亲妈妈,所以对女演员的阅历、经历要求会比较高,不要求有单亲的亲身经历,但是希望能是阅历多一些的演员,可能驾驭角色起来会更丰富。”

  不过,对于江铠同的表现,导演宋洋给予了充分的认可,“江铠同属于慢热型,恰恰是因为慢热的性格造就了她隐忍性格,这种隐忍的性格和甄珠的性格是非常贴合的。而且慢热也有一个好处就是让她更有耐力去完成将近3个多月的工作时间,以及将近1000多场繁重的工作量,使得她的状态可以均匀的分配,而不是大起大落。而这次江铠同饰演的角色也给了她很多挑战,由一个少女到妈妈,尤其是到一个单亲妈妈,再到单亲妈妈寻找感情上,江铠同的表现是值得称赞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