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德纲周立波有望加盟《出彩中国人》

2013年11月20日00:43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德纲节目合同 郭德纲节目合同
节目聘请郭德纲合同细节 节目聘请郭德纲合同细节

  新浪娱乐讯 郭德纲[微博]和周立波[微博]是目前中国演艺圈两大笑匠,但这些年,两人从来没有一起出席过活动,更不要说在同一个舞台上面对面直接较量。可最近,央视将在年底播出的一档新节目《出彩中国人》力图把这两个人凑到一起当评委。据节目组透露,他们已经分别与郭、周二人接洽,也都得到了积极的回应。

  央视抛出橄榄枝

  如今,前四季达人秀的原班制作团队灿星制作携手央视,要打造同类型的节目《出彩中国人》,并向老搭档周立波抛去橄榄枝。周立波也瞄准了这个良机,要在央视平台证明自己。

  此前郭德纲也在别的真人秀节目中担任过评委或主持,但影响力较小,即将在12月份登陆央视一套周末黄金档的这档节目无疑是极大的诱惑。而且该节目不局限于某一专业领域,郭德纲在点评上也将获得更大的发挥空间。据知情人士透露,节目组曾数度与郭德纲接触,后者也表现出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郭德纲和周立波虽然都反馈良好,同台却又是另一回事。周立波曾以“咖啡大蒜论”暗示不屑与郭德纲同台,从而引发了一场口水仗。郭德纲虽然不曾在媒体面前公开回应此事,但他巧妙地把这编进了相声里,对周立波的这番言论发起反击。可随着风波过去,两人间却也没有再起新的争执,周立波甚至还多次在公开场合为郭德纲说话。在某节目录制现场,他就曾对郭德纲带领德云社一众弟子的辛苦表示了感佩。面对这次可能的同台,央视平台的巨大魅力或许将成为解开两人关系僵局的“金钥匙”。

  几度“错过”终迎“邂逅”

  虽然外界一直不看好郭德纲和周立波同台,但随着近些年来二人事业的拓展,不仅周立波频频北上,郭德纲也不断打拼南方阵地,这样南南北北不断穿梭,两人总免不了撞面,但每一次他们都巧妙地“错过”了。就在2011年某卫视的春晚上,周立波和郭德纲同时出现在录制现场,但他们不但没有上演“对手戏”。在一次节目录制中,崔永元先是大声宣布:“有请郭德纲!有请周立波!”而在吊足观众胃口后,他却又哈哈大笑道:“这两个人不能同台啊。”

  如今二人“邂逅”有望在央视平台上得到实现,这不得不让人充满期待。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节目组之所以迟迟未能公布这一消息,是卡在了“论资排辈”这一难题上。周立波和郭德纲是南北两地的名嘴代表。而节目毕竟有时间限制,评委席上也总有一个主导角色,“有主有次”才能让节目顺利进行下去。可究竟让谁来担任这一角色,两人中谁又能获得更多的话语权,想要郭德纲和周立波“和平”同台,这将是不得不跨过的一道坎儿。(TG/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