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天下》印小天韩雯雯拼舞蹈功底

2013年11月22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韩雯雯印小天 韩雯雯印小天

  新浪娱乐讯 以民族文化瑰宝吴桥杂技为题材的36集电视连续剧《闯天下》正在央八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印小天[微博]、韩雯雯[微博]等领衔主演。印小天和韩雯雯都是赵家班的台柱子,在剧中很多精彩的杂技都是他们亲自上阵,好在他们都是从小练舞蹈,有童子功的功底,在剧中他们真是用上了全部功力,为观众呈现出精彩的表演。

  《闯天下》以20世纪二十年代至四十年代为时代背景,以“华夏班”和“长乐班”两个杂技班子的矛盾纠葛为主线,以赵沧海、燕青山、萧紫霞、秦莺莺、高凤兰等杂技艺人,在家国交困之际所经历的风风雨雨和成长历程为脉络,表现了吴桥杂技艺人正道直行、自强不息、不畏强敌、爱憎分明、敢于斗争、勇于牺牲、慷慨侠义、兼容并蓄、开拓创新的燕赵风骨和慷慨悲歌精神,表现了吴桥杂技艺术独特的文化底蕴、艺术魅力和人文精神,揭示了只有国家的繁荣富强,杂技艺术的春天才会真正到来的深刻主题。

  韩雯雯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萧紫霞,和印小天饰演的赵沧海同样是赵家班的台柱子,两个人青梅竹马,在混乱的年代在大街小巷杂耍卖艺,日渐情深,但是命运使然,萧紫霞从小定的娃娃亲,因感伤与赵沧海的真情而迟迟不愿出嫁,最终没能走到一起。

  在剧中,有大量的杂技表演,印小天和韩雯雯都是亲自上阵,几乎不用替身,好在他们都是从小学习舞蹈,都有深厚的功底,对他们来说不算太难,但是也是要费一番功夫的,他们都提前到吴桥的杂技团体验生活,每天跟他们一起练功,学习一些杂技表演的内容,有时兴致高时,印小天和韩雯雯还现场即兴跳起舞来,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