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最后站看雪 郭涛劝同行没胆别来

2013年11月28日02:30  新京报
本周五,田亮将在节目中展现如何应对“独带五孩”
《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爸爸去哪儿》的五对萌父子终于踏上第一季的最后一站——东北雪乡的征途。这几日在微博上,几位明星老爸纷纷晒出各自为宝贝购买的防寒装备,昨天,湖南卫视[微博]工作人员证实了最终的目的地就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在他们准备的旅途中,导演组也安排了田亮和郭涛[微博]接受媒体采访。田亮表示东北这一期是“森碟”最喜欢的地方,“因为她最喜欢有雪有沙的地方”。

  说起第二季《爸爸去哪儿》是否仍会参与,郭涛表示需要考虑一下,“石头上学还是会受点影响”,另外郭涛对其他想上节目的“明星同行”提出忠告:“我们这是上了贼船了,上节目确实挺要功夫的,也很花时间,如果没有胆量暴露自己的一些东西的话,我劝你还是别来了。”

  【爸爸发言】

  满意孩子表现

  郭涛

  在上周五的节目中,因为石头将水倒在了床上,引来郭涛的一顿责骂,再加上郭涛一贯的“纯爷们”气质,引发了不少观众质疑。对此,郭涛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打过石头,“我的武器就是犀利的目光,用威慑力的方式去教育他,有时候是个很好的手段。”不过谈起石头,郭涛还是十分骄傲,在他看来,几次录制石头从来没有哭过,而且心智也很健康,尤其是爱笑这一点让他十分引以为豪:“这是跟我们的家庭氛围分不开的。”

  田亮

  田亮作为本周五节目中负责带五个孩子的人选,昨日忍不住叫苦:“(这个任务)把我给砸懵了,我感觉多录了一期节目。”说起五个孩子,他颇有点“偏心”地表示Cindy是里面变化最大的。她现在非常会照顾人,多次帮天天、Angela等小朋友拿重物。不少观众觉得她是不是回家被妈妈叶一茜[微博]“教育过”,田亮予以否认,“只是家里没那么多人帮助,效果不明显”,至于第一期女儿为什么爱哭,则是因为“对农村还很陌生,也多了很多陌生人,她一时不能适应。”

  【妈妈爆料】

  森碟提高幼儿园跑步水平

  很多观众对“森碟”的又蹦又跳运动天赋很惊叹,不过田亮表示没有想过让她继续走体育的道路。在北京卫视近日录制的《最美重聚》节目中,叶一茜透露Cindy是全幼儿园跑得最快的,“老师特别跟我说,说她最大的贡献是提高了全园小朋友的跑步水平。”

  【凑热闹】

  再续“父子情”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爸爸去哪儿》带动了亲子电视节目,在动画荧屏也同样上演着一场“父子情深”。昨日,动画片《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举行开播发布会,本片由董浩、鞠萍、刘纯燕等央视主持人配音。老版《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自1995年开播以来,“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围裙妈妈”一家三口陪伴了几代孩子的成长,新版则保持了老版对父子情的体现以及风趣幽默的风格,增强了情节的趣味性,故事也更加贴近当下生活,例如其中有一集妈妈迷上了网上购物,结果采购来的东西堆满了家里,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帮助妈妈合理地把每样东西都派上用场。

  本片将于今日起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