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孙俪授曾美慧孜穿衣经

2013年11月29日15:31  新浪娱乐 微博
曾美慧孜 曾美慧孜
《辣妈正传》剧照 《辣妈正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孙俪、张译[微博]主演的电视剧《辣妈正传》正在湖北、河北、吉林、陕西四卫视二轮热播,他们二人饰演的这一对欢喜夫妻上演着一幕幕闹剧,大快人心的精彩剧情令观众捧腹不止。

  相比精彩的剧情,以孙俪这位“时尚辣妈”为首,剧中各位女主角们的时尚亮眼着装更是令观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其中,由曾美慧孜扮演的仙仙令观众记忆深刻,只要她一出场,剧情就会变得紧张起来。原来,朴实可爱的“仙仙”原本是元宝妈心目中理想的儿媳人选,然而天不遂人愿,时尚火辣的“夏冰”却最终嫁入家门。孙俪饰演的“夏冰”与曾美慧孜饰演的“仙仙”在剧中起初是对立关系,随着剧情发展二人最终成为好朋友,并且对时尚颇有心得的夏冰当起了仙仙的造型顾问,教仙仙怎样用经济的实惠的方法搭配成时尚大牌的feel。不仅在戏中二人打的火热,在戏外,孙俪与曾美慧孜也很是投缘,经常沟通时尚方面的话题。

  曾美慧孜说,孙俪像大姐姐一样亲切,对于时尚我们都很感兴趣,孙俪姐姐偏向随意简洁的着装,而我比较喜欢色彩浓烈而有设计元素的服装风格。孙俪姐姐也会在穿衣上给我提些更好的建议。她不仅是非常优秀的演员,在穿衣搭配上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曾美慧孜在电影《颐和园》、《苹果》、电视剧《手机》、话剧《日出》中充满灵气与天分的表现深受业内人士们的好评。曾美慧孜表示,出道到现在,觉得自己比较幸运,我很热爱表演,会珍惜每个角色,演好每一个角色。文/简。雪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