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薇李小璐制片《女人帮2》成妞儿蜜代表

2013年11月29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甘薇 甘薇
熊乃瑾李小璐甘薇 熊乃瑾李小璐甘薇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影业[微博]投资,李小璐[微博],甘薇[微博],熊乃瑾[微博]等人主演的《女人帮妞儿》第二季已在乐视播出过半,点击率一路飙升,受到大批网友的喜爱。《女人帮妞儿》第二季,以“妞儿蜜”成长记为主线,讲述几个闺蜜在经历挫折困苦中牵手陪伴,共同成长的故事。

  《女人帮妞儿》第二季,由李小璐、甘薇、熊乃瑾主演,在第一季的基础上,更注重“妞儿蜜”的成长故事。她们凭借精湛的演技,将三个闺蜜的深刻的友谊细腻的展现了出来,使得“妞儿蜜”一词也成为了很多人对闺蜜的新称呼。也有粉丝表示:李小璐,甘薇,熊乃瑾生活中就是这样“妞儿蜜”,所以一提到“妞儿蜜”就会想到他们。可想而知,“妞儿蜜”已然成为了甘薇,李小璐,熊乃瑾等闺蜜的代名词。

  剧中,甘薇饰演的女主角“小纯”从富家小姐,到负债累累,再到担起重任,小纯独立自信,坚强勇敢。给我们树立了满满的正能量。从幕后能手再到幕前实力派演员,再到制片人,甘薇一直在不断提升自己。 《女人帮妞儿》第二季,也是甘薇李小璐牵手创办“乐雨薇璐”工作室的处女作,作为该剧制片人兼主演,甘薇李小璐可谓是对第二季充满了信心,并表示“播放量破20亿,就拍成电影!”。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