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茅子俊《秀丽江山》再续姐弟缘

2013年11月29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茅子俊和戴君竹 茅子俊和戴君竹
茅子俊挑战年龄跨度 茅子俊挑战年龄跨度
茅子俊饰阴兴 茅子俊饰阴兴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四季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林心如[微博]影视文化工作室(东阳横店)联合出品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目前正在浙江象山热拍当中,该剧是林心如继《倾世皇妃》、《姐姐立正向前走》、《画皮之真爱无悔》后,第四度担任制作人的精装大戏。不同于以往众多表现后宫女人暗战的古装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将重点放在男女主人公刘秀和阴丽华携手共建伟业的故事,虽然主线是刘秀与阴丽华的爱情,二人在战场上浴血奋战的经历却为整部剧增加了厚重与气势磅礴的感觉,因此该剧一下子塑造了众多个性鲜明的男性角色,多位型男演员的加盟为《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增色不少,古装扮相有型帅气的茅子俊在该剧中饰演阴兴一角,继续和林心如在影视作品中的姐弟缘分,成为很多观众对该剧的一个期待。

  凭借《美人心计》、《宫锁心玉》等热剧走红的茅子俊,是时下影视圈里人气与潜力兼具的新鲜人,早前他在《倾世皇妃》里将马度云的腹黑与野心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以新人的身份挑战一个难度非常大的角色,茅子俊的表演功力因此得到大家的认可。在该剧之后,茅子俊接连参与了《少年四大名捕》、《画皮之真爱无悔》等古装剧的演出,其能文能武的可塑性、高大帅气的优质外形,迅速虏获了众多粉丝的芳心,茅子俊“古装小王子”的形象深入人心。

  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茅子俊继《倾世皇妃》之后再度饰演林心如的弟弟,只是这一次他并不阴郁,反而阳光十足。茅子俊在剧中饰演的阴兴是女主角阴丽华的弟弟,虽然经常调侃打趣姐姐,却打心眼里爱护着她,以保护姐姐和侄子为自己的终身事业,茅子俊在该剧中却没有一味地深沉到底,反而用一种很轻松的感觉融入到角色当中,尤其是他与姐姐林心如的一系列互相斗嘴的对手戏呈现出非常可爱的效果,为这部厚重的古装大戏增加了一抹明快的色彩,也很形象的将原著小说中人物的感觉立体的呈现了出来,相信待剧集播出之后,茅子俊会成为“国民萌弟”的代言人。

  围绕在阴兴这个角色身上的线索除了有亲情之外,还有一条重要的爱情线,阴兴与奴婢琥珀相恋,却因为女方的身份而导致这段关系的无疾而终,后来二人历经艰辛终于可以在一起时,琥珀不幸被奸人所害,造成一对有情人不得善终的悲剧收场。在表现爱情时,茅子俊更注重人物身上的深情与内敛的感觉,通过大量的内心戏,将阴兴与琥珀的爱情演绎得荡气回肠。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也是茅子俊和戴君竹[微博]继《画皮之真爱无悔》之后的再度合作,显然更有默契,只是不同于前者欢喜冤家式的感觉,这一次二人走虐心的路线,势必要赚人热泪。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