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闪亮》热播 徐正曦意外爱上江铠同

2013年11月29日16:07  新浪娱乐 微博
徐正曦江铠同
徐正曦写真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江苏卫视[微博]幸福剧场热播的都市情感剧《爱闪亮》由徐正曦[微博]、江若琳[微博]、江铠同[微博]、范逸臣等两岸三地演员联袂出演,此外老戏骨恬妞[微博]的倾情出演也为该剧添色不少。偶像演员徐正曦此次受到导演宋洋[微博]的邀请在剧中饰演性格叛逆的海归高然,剧中的高然从对江铠同饰演的甄珠针锋相对到意外的爱上她,也成为了该剧的情感脉络的一大转折。

  电视剧《爱闪亮》播出至今故事已经发展过半,剧中人物情感走向已经呈现出了一个方向,而让观众们呼喊声最高的“男神”徐正曦的情感脉络在昨天播出的剧集中已经有了肯定的答案,意外爱上了江铠同饰演的甄珠。徐正曦在剧中饰演的高然是甄珠过时丈夫志伟的发小,名牌大学毕业的高材生,不愿过着按部就班的生活,却励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话剧演员。起初他对甄珠意见很大,认为她是喜欢攀高枝的拜金女,并且一直排斥她,但是在逐渐的了解中,他开始对甄珠的印象有所改观,还意外的爱上了甄珠。在昨天的剧集中,高然一个人在天台隔空与志伟谈话,坦言自己爱上了甄珠并想照顾她。剧情发展到这,观众已经分为两派:一派希望高然和甄珠能有个好结果,而另一派则认为像高然条件这么好的男孩还可以找个比甄珠强不少的女孩。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