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归来》李威感恩节与粉丝互动

2013年11月29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威《千金归来》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李威[微博]、李沁[微博]、李易峰[微博]等优质演员主演的都市爱情励志热剧《千金归来》正在深圳卫视二轮播出。正值感恩节之际,被大家亲切称为“土豪金”金睿的扮演者李威与粉丝亲切互动。

  李威难舍土豪角色

  在《千金归来》剧集中,三位主角的虐心恋成为了观众们讨论的焦点,当有网友问到:“饰演金睿这么虐心动人的角色,结束了几个月的拍摄之后,会不会感到无比失落?”李威表示:“有些失落,自己的情绪仿佛还牵动着角色内心。”该剧跌宕起伏的剧情以及人物角色之间复杂的感情纠葛使得李威结束拍摄工作之后依然回味无穷,可见李威为了“土豪金”这个角色投入了真情实感,把自己内心深深代入到角色中。

  李威最想挑战杨过

  回顾李威塑造过的角色,差异大,类型多,每每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另有一位网友提问:“以后想挑战什么样的角色呢?”李威坦言“每次拍戏都想尝试不同的角色,但自己最偏爱杨过! ”在访谈的最后,李威也利用感恩节的机会向家人、朋友,还有自己的团队,以及支持他的粉丝们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他,支持每晚19:00在深圳卫视二轮热播的《千金归来》。

  据悉,随着《千金归来》宣传期的结束,李威将投入由拉风娱乐投资、张耀星导演执导的新剧《宫中风云》的拍摄工作中。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