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百幅书法献法王 自曝演皇上难出戏

2013年12月03日07:3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铁林创作百副书法赠与如意宝白玛奥色法王。 张铁林创作百副书法赠与如意宝白玛奥色法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人们所熟知的“皇阿玛”内地著名影视明星张铁林作为世贸联合基金总会荣誉主席兼形象大使来到香港出席世贸联合基金总会(亚太)十二周年晚宴。为了表达自己对如意宝白玛奥色法王的感谢,张铁林特地创作一百幅书法献给法王,以谢法王对他的开解。

  张铁林回忆说,他时常在自己和所扮演的角色中间徘徊。近期,还同多年的老搭档张国立[微博]有过一次关于戏里戏外角色转换的争议。张铁林讲:“我们都扮演过百余部电视剧中几十个不同的人物,我们在这些人物中出来又进去。张国立先生认为,他所扮演的角色,进去的时候是角色,出来的时候就是他自己。他可以把自己变得非常得职业化。我跟他的看法不一样,我扮演了四十多个帝王将相、才子佳人,我时常很困惑,我不知道我扮演的皇上是我的一部分,还是说我现在是皇上的一部分。”

  出戏的问题牵涉到佛法中的“放下”,张铁林说在遇到法王以前自己很大,世界很小,在遇到法王以后他反覆反省自己,从此世界很大自己很小,因此得以“放下”自己,从而更关心他人与环境。(苗菲)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