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天狼》北京热播 张铁林甘当绿叶

2013年12月02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铁林剧照
《猎天狼》张铁林剧照
《猎天狼》剧照

  新浪娱乐讯 《猎天狼》目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的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由打造过《雪豹》、《火流星》的实力导演陈皓威倾力打造,何晟铭、袁姗姗领衔主演。著名演员张铁林的友情助阵,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为全剧增色加分。

  由中视精彩、完美星空、百年中视、国龙联盟、云视传媒、南昌市政影视等多家单位投资拍摄,并由中视精彩承制并发行的36集抗战大戏《猎天狼》目前正在北京地区热播。该剧是中视精彩本年度的重点剧集,将宏大的家国情仇和个人英雄成长相结合,看点多元,满足主流观众不同的收视需求。该剧以九一八事变为背景,讲述爱国警察杨天啸无意中得到了日伪潜伏在东北的特务组织“天狼”的人员名单,因此遭到日寇的疯狂围剿的故事。除了剧情引人入胜外,张铁林、陈丽娜、肖聪、一真、徐麟雯、郭凯敏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也为剧集增色。

  剧中,曾多次成功演绎帝王形象而已然成为“皇阿玛”角色代言的张铁林,颠覆以往,出演老村长罗士旺,是一个“只认钱不认命”的土豪乡绅。表面上他唯利是图,实则是多次帮助东北义勇军、组织民间武装的抗日志士,为了帮助杨啸天等人的抗日行动,而焚烧家业,最终壮烈牺牲。虽然戏份并不多,但张铁林凭精湛的演技将人物塑造得入木三分,极为抢眼,他的加盟为整部剧增色不少。

  《猎天狼》总制片人熊诚表示,张铁林已经是中视精彩的老搭档了,“我们公司和张老师有多年的合作,他在我们的戏中主演过很多角色。”而再次邀请他携手加盟,则主要是因为他有固定的观众群和极强的收视号召力,同时“他还有甘当绿叶,愿意培养新人的精神。”

  在表演中,张铁林饰演的罗士旺表面上的斤斤计较,啰啰嗦嗦,在关键时刻尽展勇毅、热血。熊诚更赞誉:“张铁林老师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场场都非常精彩。”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