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力挺撒贝宁当《出彩中国人》评委

2013年12月03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网友力挺撒贝宁当《出彩中国人》评委 网友力挺撒贝宁当《出彩中国人》评委
网友力挺撒贝宁当《出彩中国人》评委 网友力挺撒贝宁当《出彩中国人》评委

  由央视一套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励志真人秀节目《出彩中国人》即将于下月初开始录制,备受观众期待的评委阵容仍旧处于保密状态。

  网友:力挺撒贝宁[微博]当评委

  新浪娱乐讯 日前,就有媒体报道称,之前早已确认担任即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出彩中国人》节目主持人的撒贝宁因受“汪章恋”影响,不想太过高调,因而向节目组请辞。而《出彩中国人》节目也迟迟没有正式开始录制,使得传闻听起来可信度颇高。这也让不少喜爱撒贝宁的粉丝非常失望,纷纷表示小撒不该因为旧情而影响工作。

  众所周知,章子怡[微博]和汪峰[微博]今年都先后以选秀节目评委的身份活跃在荧屏,后者更是因为成为了《中国好声音》节目的导师博得了极高的关注度。热心粉丝开始“心疼一直在侧幕做主持的小撒”,呼吁“给小撒一个复仇的机会,让小撒走到幕前当评委”!看来“帮小撒当评委”又势必成为网友们“帮小撒复仇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果不出所料,昨日新浪微博中#支持撒贝宁做评委#的热门话题,转发量和评论数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破万,如此浩大的支持声势充分表明了广大网友对撒贝宁当评委的热心期盼。

  导演组:撒贝宁一定会出现

  从爆出“撒贝宁请辞《出彩中国人》”这一传闻,短短几天,该消息已经在网络上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对于最近的种种传闻,《出彩中国人》导演组首先明确否认“撒贝宁因情伤缺席《出彩中国人》”的传闻,“撒贝宁是一位非常认真敬业的主持人,相信他不会因为传闻而影响工作。”“因为小撒本身也是很多年轻人的榜样和偶像,自己的人生也很‘出彩’,是非常符合我们《出彩中国人》节目的精神内涵的,所以他一定会出现在《出彩中国人》节目中。”但至于撒贝宁是继续留在主持台上,还是“下海”跨界担当评委、为《出彩中国人》献出“处女秀”,不得而知。

  不过近日该节目组的导演(新浪微博昵称:安堂贝儿多)却在微博爆料:刚刚得到消息,撒贝宁要来做评委了……这一重磅消息,似乎平息了网友的猜测。其实,撒贝宁此次非常有希望担任《出彩中国人》的评委。他曾多次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喜欢挑战自我”。在之前的《舞出我人生》节目中,撒贝宁就尝试过从零学起苦练舞技,以选手的“助梦人”身份登上央视舞台,最终成功杀入四强。这段在别人眼中很折腾的经历,撒贝宁一直表示“很享受”。现在,再次跨界以“评委”的身份出现在熟悉的舞台上,对于撒贝宁来说似乎也不是不可能。

  担忧:有才华但不适合

  作为北京大学法学院毕业的高材生,主持《今日说法》以来,撒贝宁给观众留下的印象一直是理性、睿智、不苟言笑。直到近几年频繁出现在综艺节目中,小撒的机智与幽默才得以全面展露,甚至还有很多观众觉得小撒之前主持法制节目完全是“误入歧途”。从央视春晚[微博]到《开讲啦》再到《舞出我人生》,从主持人再到舞蹈选手,撒贝宁对于各类综艺节目都游刃有余,俨然已经成为央视“综艺一哥”。

  其实撒贝宁的才华还不仅限于主持。前几天,就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今年2月撒贝宁微博上出现的一首诗,竟然是为章子怡征战柏林电影节所作的隔行藏头诗:宫墙无言高耸,默立于墨。柏松的枝桠攀附着夜色,谨慎刺探墙外的微光。二十八,带出龙尾一闪而过的金芒。林立的群楼狡黠地眨着布满血丝的红眸,倒数岁替的迫近。若焰晨星,无量黎明。绽燃何须喧闹,灿烂不惧寂寥。梅傲霜雪,总归是荡涤冬霾春回乾坤的序音。放,飞龙在天,拾,降龙有悔。“宫二若梅,柏林绽放”,撒贝宁巧妙的将自己的祝贺融入诗歌之中,难怪网友纷纷称赞“小撒有料低调,内涵完胜汪峰”。

  尽管如此,还是有部分观众对撒贝宁的跨界提出了自己的担忧,认为主持人出身的小撒虽然才华横溢却并不一定适合做评委。主持人的作用是穿针引线,说话要圆滑,要与嘉宾有很好的互动,重要的是要调动全场气氛;但评委的关注点是在选手身上,要在短时间内做出判断,并且点评要简洁明了一针见血。另外,撒贝宁从来没有接受过才艺方面的专业训练,点评能否做到专业也有待考量。看起来,就算撒贝宁此次真的决定“转行”当评委,能否成功转换角色、获得观众和选手的认可,对小撒来说恐怕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据悉,《出彩中国人》节目将于本月正式录制,完全评委阵容也会在当天公布。究竟到时撒贝宁是否会出现在评委席上,观众能否有机会在节目中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小撒,种种悬念只有等到录制当天才能揭晓。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