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易玲谈马赛:劝她别任性 会亮相交代

2013年12月05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子千 刘子千
乐易玲 乐易玲

  新浪娱乐讯 TVB高层乐易玲、刘心悠、杨卓娜和刘子千等,今天盛装出席《TVB周刊最强人气品牌大奖颁奖礼》。乐易玲指陈豪因抱恙而缺席,并非太太陈茵媺产子。

  提到马赛因与汪子琦同游上海,被揭公开拥吻同性而一直休息,乐易玲表示早前与马赛母女会面,又指会安排马赛于TVB颁奖礼举行前的活动公开亮相交代一切,又拒代马赛回应汪子琦月付20万生活费报道。乐易玲谓与马赛于见面日也有落泪,公司不管艺人的私生活和自由,但也有劝她想清楚不要任性。至于会否公开性取向,乐易指这是她的隐私和私生活。

  穿上抹胸长裙的刘心悠,因长裙摆和高跟鞋关系,让她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还笑指自己不大会穿高跟鞋,故上下楼梯需要别人搀扶。今年连拍五个广告吸金的刘心悠,表示开心和感恩广告商的垂青,还谓会多做善事和捐款回馈社会。提到与郑中基合演新片《奇缘灰姑娘》,刘心悠指剧本目前没亲热镜头,但若剧情需要也没问题。参加马拉松比赛多年的刘心悠,表示希望拍档张智霖的比赛成绩比自己快一秒,那样便可相约完成比赛后一起吃早餐。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