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婚男女》黄志忠土豪姚芊羽拒演悍妇

2013年12月07日06:51  新浪娱乐 微博
《失婚男女》黄志忠土豪姚芊羽拒演悍妇 《失婚男女》黄志忠土豪姚芊羽拒演悍妇
姚芊羽 黄志忠 姚芊羽 黄志忠

  新浪娱乐讯 由黄志忠[微博]、姚芊羽[微博]、倪大红、赵会南[微博]主演的家庭生活剧《失婚男女》,正在北京郊区热拍,12月6日下午开放媒体探班。以往的荧屏硬汉黄志忠,此番“换口味”扮演一个有自嘲精神的“土豪”男。而演清高“二手女”的姚芊羽,则坦言不想被贴上“悍妇”的标签,所以对剧本进行了一番改造。

  黄志忠演“土豪”男

  自嘲耍贫得抑郁症

  与以往的荧屏硬汉相比,在《失婚男女》里黄志忠饰演一个恐婚男,他笑侃自己也要“换换口味”。他透露,自己饰演的林成宇够“土豪”,“土”在对女人心思一窍不通,只懂直来直去,“豪”在为朋友愿意两肋插刀肝脑涂地。不过,黄志忠自曝这个角色是一个抑郁症患者,因为上一段感情的伤害始终不敢再触碰婚姻,但偶尔也有些自娱自乐的精神,耍贫自嘲有喜感。当被问及如何找到抑郁症患者的感觉,黄志忠似乎颇有心得,“自从得了精神病我精神好多了,我就找精神好多了的感觉就行。”

  探班当日,正在拍摄一场黄志忠、赵会南和倪大红吃炸酱面的戏,剧中倪大红饰演赵会南的爸爸,而黄志忠和赵会南则是好哥们,两人互为情感依托互当撒气桶。戏外,三人也相识多年,赵会南首当制片人,中戏两位师兄黄志忠和倪大红自然要跨刀相助,而且均片酬打折,加夜戏赶进度毫无怨言。倪大红还大赞赵会南当制片人不将就,“我说这戏服样式不对,皮鞋也有点小,第二天服装就跟我说,又给我买了一双鞋,他特别不将就。”

  姚芊羽拒悍妇标签

  演强迫症“二手女”

  《失婚男女》中,姚芊羽饰演的顾盼是赵会南的女友,虽然自己也是个“二手女”,但不想被别人知道,对感情的要求也特别高,所以剧本对于这个人物的设置,经常会有一些过激行为。不过,已经在多部剧中尝试过“悍妇”角色的姚芊羽,自言不想被贴上标签,所以在角色塑造时,去掉了人物“悍”的部分,把重心放在处女作的较劲和强迫症上。一旁的制片人兼“男友”赵会南也直赞,“芊羽对于人物气质的梳理跟剧本不一样,但是特别加分。”

  此外,因为临时搭建的摄影棚十分冷,演员们经常一说台词就状况百出。姚芊羽更把一句简单的台词“别犯花痴”,说成了“别犯发呲”,遭到黄志忠的调侃。而倪大红也偶有嘴上拌蒜的时候,不过他经常能在表演中把说错的地方合理化。(陈家堃/文 夏祺/图)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