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狼》潘泰名主演年末谍战大戏

2013年12月11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潘泰名《苍狼》 潘泰名《苍狼》

  新浪娱乐讯 由潘泰名、毛俊杰、章雯淇等实力派演艺明星主演的年末大型谍战大戏《苍狼》将于明晚登陆四川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作为《雪豹》的姐妹篇,故事丰富、节奏紧张,集集新奇刺激,并且大玩“潜伏”战役,种种新潮,势必冲锋夺占年末收视新高。其中,潘泰名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双面剑客“陈天放”,一个贯穿始终的核心人物,大放英雄色彩,大玩潜伏心计。

  该剧以1937年上海在日军的大举入侵下沦陷战火蔓延南京为背景,讲述了几条不怕死的好汉,几朵火辣辣的娇花,以及一支神一样的队伍,他们敢杀,敢抢,敢炸,炮林火海中与敌军英勇奋战的故事。该剧同样作为《雪豹》的姐妹篇,也着重讲述了一个代号为“苍狼”的具有双重身份的“陈天放”(潘泰名 饰)为领导下带领苍狼行动队奋勇杀敌的传奇故事。

  曾红遍大江南北的《雪豹》就赢得了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作为姐妹篇的《苍狼》更是颇受广大业内与业外人士的高度关注,为了满足广大观众对该剧的期待与好奇,该剧的制作方日前在网络上曝光了一些剧照,果然不同凡响,剧照呈现血与火的年代,枭雄与烈女,真实与感动,赢得了网友与粉丝的频频喜爱。

  不得不提的便是剧中男一号“陈天放”的饰演者潘泰名,一个在剧中具有双重身份的抗日硬汉,一个在剧中贯穿始终的谍战人员,曾出现在多部战争戏中的他,再度穿上军装,魅力依然不可阻挡,虽然是硬汉形象,但其硬朗的五官下透漏着优雅,笔挺的军装下绽放着英气,不少网友被其军装所诱惑,为潘泰名而痴迷,该剧也将于明晚在四川卫视黄金档首播,敬请收看!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