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那点事儿》将播 斥资打造盛宴

2013年12月19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恋爱的那点事儿》杜淳
《恋爱的那点事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杜淳[微博]、佟丽娅[微博]、周一围、薛佳凝[微博]等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剧《恋爱的那点事儿[微博]》即将于12月23日浙江卫视[微博]全国独播。

  《恋爱》北京发布会拉开了该剧密集宣传期的序幕,会上除了四位主创悉数到场外,更有黄晓明[微博]、胡歌[微博]、江一燕[微博]、陈思成[微博]、霍思燕[微博]、李晨[微博]、张馨予[微博]等献上视频祝福并在视频中大声说出自己爱的感悟,创造“众星谈恋爱”这一景象,机场大屏幕也已开始全天滚动播放《恋爱》30秒病毒视频。据透露时长30秒的病毒视频每天播放104次,该广告位的市场价格为60万左右一天。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