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C传播奖举行 柴智屏欲打造女子天团

2013年12月21日02: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全民奥斯卡——中国UGC传播大奖”颁奖活动12月20晚在北京举行。合作方酷6网CEO杜昉和台湾著名制片人柴智屏[微博]在会后独家对话新浪娱乐,透露双方将于明年携手打造女子偶像团体真人秀节目,直播该团体从甄选、训练到出道的全过程。

  打造女子偶像团体 团员至少4人以上

  曾一手捧红F4、柯震东[微博]等偶像的台湾著名制作人柴智屏最近又有新想法,据她透露,将于明年打造一对女子偶像团体,“我一直以来都是在制造男偶像,所以觉得是不是有机会做一个女性的偶像团体,刚好跟杜总监聊得很合拍,我们想做一个新的亚洲华语女子团体,希望她们能够代表青春、健康、自然美的时尚。”由于柴智屏希望该女子团体会有4个人以上,所以她认为不能称其为女版F4,“说她们是女版F4的话,会让人感觉只有4个人,但我想法是只要够青春、演技好、资质优秀,并不想限定是几个人,目标是打造一个默契的女子团体,要多才多艺,可以演戏、跳舞、运动、唱歌。”

  真人秀方式呈现出道过程 将有评委导师

  该女子偶像团体不仅会以海选的方式进行选拔,而且还会以真人秀的形式全程呈现她们的出道过程,“我们会通过全新的方式,用真人秀的方式呈现一个美少女团体甄选、训练、出道的整个过程。希望元旦能公布给大家更有意思的信息,例如评委导师等。”杜昉介绍说,这个节目将在新媒体上播放,“我们开发出新的节目模式,并不是在传统电视台上播放,而是在网络视频平台上播放,所以它带有很强的新媒体特征和互动分享的特征。”柴智屏还表示,海选的台湾部分已经在校园里私底下海选了一阵子,而内地部分将于近日公开征集。

  个人特质最重要 将拍摄运动题材电影

  以前的台湾女偶像多是娇小可爱型的女生,但时代不同了,柴智屏表示,他们现在的甄选目标是具有个人特质,而不只是包装漂亮的芭比娃娃,“以前台湾的偶像剧特别喜欢娇小的女生,有一个作家也写过,高的男孩子喜欢个子娇小的女生,因为他会觉得对方总是用仰望的眼神看着他,显得特别楚楚可怜,特别可爱。但现在时代不一样了,我们也希望培养出有明星特质的女艺人,所以希望这个女子团体的身高至少要有一米65以上,能够演戏、歌唱、跳舞,有个人魅力。现在演员这么多,个人特质最重要,她如何展现有趣的自我,而不是只是包装得很漂亮而已。”

  而柴智屏打造女子团体,也是为了她近年的电影梦,“我一开始,并不是为了做女子团体,而是想拍一部电影,所以需要5个以上的女生共同完成一个青春、健康的运动类型的电影,后来就想不如把这5个青春的女孩子凑在一起。”(覃覃/文 孙慧/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