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枭雄》巍子否认孙红雷不好合作

2013年12月22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巍子、孙红雷

  新快报记者 曾乐

  孙红雷[微博]、巍子[微博]、陈数[微博]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一代枭雄》即将于2014年1月1日登陆浙江、江苏、天津、东方四大卫视。剧中,两大“硬汉”孙红雷、巍子首度正面PK,两人不仅有杀父之仇、断臂之恨,还有夺妻之怨。谈及此番的合作,巍子说,“也有一些评价说,孙红雷是一个不太好合作的演员,个性很强。我觉得这种说法特别不客观,好多人不理解他,就是因为他100%地投入了,他容不得周围乱七八糟的东西,就觉得他特别偏执。”

  电视剧《一代枭雄》以上世纪二十年代贫穷落后的边境小镇风雷镇为背景,讲述了孙红雷饰演的何辅堂为报父仇,励精图治,用先进的思想为家乡注入新风,并在关键时刻,投奔解放军,力促风雷镇和平解放的故事。此次孙红雷、巍子两大硬汉的首次聚首引来颇多关注。提及孙红雷,巍子说有人说孙红雷不好合作,他却觉得两人合作得不错,“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非常执着、认真、投入的演员。作为演员来说,他真的是100%。”巍子和陈数也将再度演绎夫妻。谈及跟陈数的再度合作,巍子说,不需要更多磨合,合作很默契。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