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坐镇《星光大道》决赛 为春晚选将

2013年12月29日01:2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8日晚,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总导演赵本山[微博]现身《星光大道》总决赛,为春晚选拔人才。在录制现场,担任评委的本山大叔与选手相互调侃,幽默的语言逗得观众哈哈大笑。

  赵本山巧遇同事 

  妙语连珠逗乐观众

  历时一年时间,28日晚,2013年《星光大道》终于迎来了总决赛。除了明道[微博]、陈小春[微博]、阎肃、韩磊、林志炫[微博]等诸多大牌外,春晚语言类节目总导演赵本山也现身总决赛录制现场,担任评委,为马年春晚选拔人才。

  当天共有陈曦、唐伯虎、正月十五、德格叶、舞步蛇、美声四季、山楂妹等共十组选手参赛。其中,来自辽宁省铁岭市民间艺术团的服装管理员陈曦和本山大叔算是一个单位的同事。见到老乡加同事,起初一直沉默的本山大叔活跃了起来,他笑称现在自己的工作关系还在铁岭民间艺术团,但到现在自己也不知道工资开到哪去了。

  作为本山大叔的同事,陈曦也颇有幽默细胞。她坦言自己去铁岭民间艺术团就是奔着本山大叔去的,结果她去了,偶像走了,现在剧团走廊里还挂着一张特大的赵本山的照片。

  本山大叔听闻此言,用一口纯正东北腔幽默地说道:“照片下没摆着花啥的啊,我没走,我还健在。”几句幽默的调侃逗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

  陈小春不为美女所动 

  现场向老婆示爱

  美国姑娘唐伯虎在此前的比赛中一直表现不俗,在年度总决赛中她与细哥细妹组合正面PK,双方实力相当。在比赛中,唐伯虎以一曲娴熟动听的粤语歌曲赢得了观众的掌声,评委陈小春更当场邀请她担任自己演唱会的嘉宾。

  在录制现场,毕福剑调侃二人是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唐伯虎也自我调侃道:“我愿意当嘉宾,但我不是什么都愿意的。”

  陈小春连忙解释道:“我们不需要你什么都愿意,我结婚了,我小孩刚出生,我很爱我老婆的。”好男人形象获得了现场观众的赞赏。

  据悉,《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将于2014年1月25日在央视一套播出。

  (高嘉阳/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