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跨年节目抢先看 SJ-M曝点多(图)

2013年12月29日13:53  新浪娱乐 微博
James与希拉深情对唱 James与希拉深情对唱
艾菲腾空 艾菲腾空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晚东方卫视跨年的重磅加盟明星韩国偶像天团EXO-M组合,成员之间感情很好,几个喜欢搞怪的阳光男孩在一起,总能带给粉丝很多“奇怪的笑点”。而亚洲另一支能与之媲美的偶像团体组合Super Junior -M也将首次同台。除了这两队男神们的演出,本次晚会看点多多,黄晓明和韩 红的“红黄大作战”,罗志祥、SHE、苏有朋的倾情加盟,此外还李宗盛任贤齐两位熟男现场飙歌技,必定引起一波音浪狂潮。跨年之夜东方卫视还将小剧场《海底世界》搬上卫视跨年舞台。该歌舞剧融合了戏剧、音乐、舞台以及现场互动等多种元素,将营造一个如梦如幻的海底世界。

  EXO-M蝉联“最受欢迎组合”  生活苦乐多

  EXO-M在12月6日第六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获得“最受欢迎组合”奖,继去年获得该奖项之后,今年他们更以高票数蝉联该奖。EXO-M的特点就在于它是由6名阳光帅气的90后男生组成的。而且像SJ-M一样,也是属于“中韩混血”,EXO-M中有四人是中国人,来自青岛19岁的黄子韬年龄最小,还有广州的拿大籍华人吴亦、北京的鹿晗、长沙的张艺兴。虽然年轻但是他们的舞台经验却并不少,在韩国和日本,艺人出道前都要以练习生的身份接受公司的训练,力争以最佳状态出道。成员中鹿晗和黄子韬总是话最少。黄子韬说,拍MV时投入了真感情,想到以前朋友、还有许久未见的亲人,眼泪就不自觉地留下来。而笑点奇怪的鹿晗则先以笑场回应问题,随即附和黄子韬的“真感情”论,表示自己唱歌时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表情,但录音室是个不需要演技的地方,所以他只是自然地“痛苦着”。在生活方面,鹿晗自曝:“我比较喜欢吃我父母做的菜,因为我初中高中就开始住宿,完了以后,高中就直接出国了,很少在家里吃饭,所以父母做的菜最爱吃。也很爱吃lay做的火腿肠炒饭。要是自己动手做吃的话,就是把方便面煮一煮,最多加个蛋的这种程度。” 

  EXO-M  & SJ-M  暖男美男各出招

  此次加盟东方卫视的另一支亚洲偶像团体组合Super Junior –M,锐势不减。六位成员李晟敏、银赫、崔始源、李东海、金厉旭、曺圭贤以及两位子组合成员周觅、Henry(刘宪华)是华语音乐圈中第一个既有华人也有韩国人的国际音乐组合,以彻底实现中国本土化、成为华语乐坛最优秀明星为目标而努力。这两队人马可谓不相上下,都配备了令人惊艳的外形以及颠倒众生的可爱个性。在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上,定然是火花四溅,亮煞东方大舞台!据了解,Super Junior-M将在跨年狂欢晚会演唱中文歌曲。EXO也会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歌舞盛宴。

  热点抢先看 韩 红黄晓明 两队大揭秘

  在这次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上,韩 红、黄晓明将分别率领红黄两队进行大PK,当晚罗志祥和苏有朋将混战其中。据了解,四位超级偶像都将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来助阵,飙歌、亮舞、抬杠、卖萌一样不落,可谓火光四射啊!

  为了这次 “红黄”大PK,领队韩 红和黄晓明分别为各自的队伍设计了队标。韩 红设计的红队队标是竖起大拇指的手势,就像在说“我最棒!”,这也是红队的团队精神。而黄队黄晓明设计的队标是“二”,就是众所周知的剪刀手,黄晓明说,这是为了发扬黄队争取胜利的拼搏精神。两队队员现场将进行歌艺、技艺大比拼,最终得分高的一组,将前往外滩灯光秀场,为大家拨开新年倒计时。

  梦之声学员百态出 艾菲“飞”歌

  继《中国梦之声》后再聚首东方卫视跨年狂欢舞台的梦之声学员们,载歌载舞归来,时别数月而已,个个歌艺精进,舞艺不凡,纷纷准备大展手脚,跨年当晚不但有学员们的强劲单曲,还有青春歌曲大串烧。彩排期间,几位梦之声学员聚在台上,艾菲突然腾空而起,艾菲真的要“飞”歌了,在彩排天下,她还不忘和舞蹈演员们请教舞蹈动作,力求完美啊!高挑帅气的James俨然就是一个调皮的大男孩儿,彩排期间总是跳来蹦去,不停得来回走动,时不时还摆出各种帅气的或者傻气的造型,以至于与妥云福同台飙歌时,越发显得妥云福的成熟稳重了。但是当James与希拉对歌《好久不见》时,就突然深情了起来。而侯磊此番似乎依然延续着他的沧桑风格。罗熙杰活力四射,边唱边跳,轻松拿下。早早上台排练的何大为,与舞者们一遍又一遍得练着,可是后来似乎身体不适,提前离场了,纠紧了粉丝的心。

  百名舞者盛装上台火爆开场 

  众人早已在猜想,东方卫视跨年狂欢将如何开场。果然跨年晚会一开场就先声夺人,high歌high舞炫起来。近百名舞者分别在舞台中央和舞台两翼群雄共舞,大红大绿的圣诞装扮,一连几首旋律各异的high歌,绚丽多变的舞步,以让你来不及喘息的节奏瞬间引爆舞台。

  想要第一时间了解更多东方卫视跨年精彩信息,请关注东方卫视番茄台和“东方卫视跨年”微博,参与互动获大奖,跨年门票等你里拿!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