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关》元旦开播 上演红军版越狱

2013年12月30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出关》上演“龙虎斗”
揭秘红军战俘抗战秘史
张博饰演刘一手
《出关》1月1日福建开播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出关》将于2014年1月1日20:10登陆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水晶剧场。该剧由李洋[微博]担任艺术总监,孙泱担任总制片人,范胜震任编剧,宋业明执导,张博[微博]、冯国强、汪裴[微博]领衔主演。张博与冯国强《出关》中的殊死对决劲力十足,他们更与与汪裴存在“三角关系”。

  揭秘一段红军战俘抗战秘史

  《出关》揭秘了一段鲜为人知的红军秘史;讲述了一段被俘红军与关押、看守他们的国军角逐斗力,最终化敌为友、携手出关抗战的传奇。长征末期,一批红军被川北军阀卢焕昌的军队所俘获,卢焕昌派得力手下丁成义亲自前往俘虏营,企图收编被俘红军扩充实力增加与老蒋叫板的资本。为组织被俘红军越狱,红军敌工科长刘一手隐藏身份混入俘虏营,与丁成义斗智斗勇,并将国军安插在被俘红军中的众多卧底一一揪出。西安事变后,刘一手抓住时机,对故乡在东北的丁成义晓以民族大义,最终冲破重重阻力,成功策反丁成义部,被俘红军与国军将士携手并肩出关抗战,成为生死与共、浴血沙场的战友。

  步步悬疑上演“越狱+无间道”

  该剧围绕“越狱”、“内鬼”、“策反”等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营造出步步惊心的紧张氛围。俘虏营生存环境极度恶劣,被关押的红军不甘束手待毙,密谋“越狱”,然而行动却屡遭失败……于是,谁是“内鬼”疑云笼罩,敌友难辨扑朔迷离,有的被俘红军怀疑新来的刘一手是奸细,刘一手则冷眼旁观设计搜寻狡诈卧底……而当“内鬼”清除之后,刘一手却改“越狱”为“策反”。经过一番智慧与情感的较量,这帮被俘的红军,竟然反过来将看守他们的国军成功“俘虏”了……

  《出关》汇集幽默、斗智风格,凝聚抗战、悬疑、刑侦等多重元素。总制片人孙泱表示:“相信这部剧播出时,将为观众带来一次全新的视觉之旅。”(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