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回应《全能星战》爆冷:小看了我

2013年12月30日18:12  法制晚报
胡彦斌 胡彦斌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 “不是你输给了我,而是你小看了我!”在拿到演艺道路上的又一个冠军之后,胡彦斌[微博]这样总结道。  

  在上周末落幕的江苏卫视[微博]《全能星战》总决赛中,歌手胡彦斌力撼陶喆[微博]、孙楠[微博]和吴克群[微博]三位劲敌,捧得“全能巨星”的奖杯。

  13岁开始参加歌唱比赛,16岁出道拿到“亚洲音乐节”最具潜质奖,2003年从香港捧回五项歌曲类大奖……也许在别人看来他没有大红大紫过,但他在演艺生涯中所获得的无数个冠军,早已证明了他的实力。 

  站在《全能星战》的舞台上,直面制作人和观众打分,对于歌手而言,说没有压力一定是假的。纵横乐坛二十多年的黄小琥[微博]直言:我是这个节目里年纪最大的歌手,我来不是来看自己能不能够赢,而是看自己能不能输得起。胡彦斌说这句话非常有分量,也让他受益匪浅。他坦言自己一定是想赢,但是如果输了,也没有什么好怕的。

  昨日胡彦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最终夺冠更多的是惊喜,而非意外。对于外界关于他夺冠是“爆冷”的质疑,胡彦斌则以“那是你小看了我”作为回应。

  对话冠军

  FW:参加这个节目的初衷就是想证明自己?

  胡彦斌:我最早决定要去参加这个节目,是因为听说孙楠、陶喆都会去,而且有一个特别专业的乐队编制,我想楠哥和陶喆都不怕,我还有什么可怕的,就去了。

  FW:当时有没有想过如果输了怎么办?

  胡彦斌:我没有考虑过输赢的问题,要说赢,我一定是想赢,但是输也没什么可怕的,只是觉得在这个舞台上这样玩儿音乐很过瘾,非常值得。

  FW:面对孙楠和陶喆几位劲敌,你最终夺冠自己会觉得意外吗?

  胡彦斌:更确切地说,应该是惊喜。进入决赛以后,我就把最后结果的可能性都想了一遍。如果是孙楠和陶喆PK总冠军,我和克群两个晚辈坐在下面,这不丢脸。如果我有机会和孙楠或陶喆其中一个人进行终极对决,说明我至少战胜了一个大哥,这已经很厉害了。如果我有机会夺冠,那真是一个很大的惊喜。

  FW:参加节目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胡彦斌:《全能星战》我拿了冠军,但这个时代并不缺一个冠军。很快就会出现第二个,第三个全能冠军。而我也不可能天天参加电视节目,一直在舞台的聚光灯下。我还是要回到生活中,去思考创作,写我自己的歌,做自己该做的事。

  我想送上一句我在《全能星战》后想说的话,给所有拼搏、奋斗在梦想道路上的年轻人,以及曾经在我们成长过程中藐视过我们的人:不是你输给了我,而是你小看了我!文/记者 寿鹏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