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4》主创回应争议 透露爱5有望

2013年12月31日10:00  天天新报

  经过1年多的等待,《爱情公寓4》终于要登陆东方卫视。日前,制作人兼总编剧汪远[微博]、导演韦正、主演李金铭[微博]、Lisa蓉在上海为《爱4》宣传站台,一众主创丝毫不惧零度的寒风瑟瑟与热情粉丝互动,李金铭更是短袖短裙上阵,汪远现场回应了剧情被指抄袭以及演员片酬等热议话题,并且首次透露爱5有望。

  《爱情公寓4》延续前三季的搞笑风格,更请来林志玲[微博]、胡歌[微博]、何炅[微博]等大牌加盟,欲给《爱情公寓》画上一个完美句号。韦正直言,无论从什么角度看,《爱4》都将是《爱情公寓》系列中最好看的一部。编剧汪远则透露,《爱情公寓4》的剧情较前三季都有升级,“写《爱4》的时候,我自己的笑点变得比以前更高了,所以以前看得上的笑点,现在看不上了。”然而《爱4》创作拍摄于一年多前,剧中一些有趣的笑话和段子会不会过时?对此,汪远自信表示:“大家之所以会笑是因为你认识了这个人,因为这句话是胡一菲讲的所以你会笑,要是换个人就不会有这种效果,我们的笑料都是融合在剧情中的,所以不受时效性的限制。”

  备受关注之余,《爱情公寓》系列也总是伴随争议。在前三季播出时,曾有网友指出剧中剧情和热门美剧颇为相似,疑似抄袭。对此汪远也不厌其烦地再度回应:“没有什么抄袭。我的确会受一些美剧的影响,但《爱情公寓》永远不可能替代美剧,美剧也不可能替代《爱情公寓》,最重要的是我们做好自己。”

  《爱情公寓4》年初拍摄结束后,女主角娄艺潇[微博]在微博贴出自己目睹爱情公寓拆除时怅然若失的照片,随后陈赫[微博]、邓家佳[微博]、王传君[微博]、孙艺洲[微博]、李金铭也纷纷发出离别感慨。汪远透露,这回戏中会有很多泪点,“我自己看的时候都哭了好几次了,他们都怀疑这是不是我写的剧。”然而就在所有人都认为《爱情公寓》已经完结的时候,汪远忽然又改口称“爱5未必不可能”,他狡黠地说:“我从来没说过一定没有(下一部)。只是希望大家现在先把关注点放在《爱4》上。”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