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自言亏欠女儿:我不是及格的爸爸

2013年12月31日15: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曾乐

  浙江卫视[微博]亲子秀《人生第一次》前晚在丽江举行开播发布会,小沈阳[微博]一家、钟丽缇[微博]母女、台湾天团5566副队长王仁甫[微博]带着一双儿女等首度集体面见传媒。单身辣妈钟丽缇当晚无惧寒冷露出大长腿,性感异常,她表示,她这次要告诉大家单身妈妈没问题,当然她也不排斥新恋情,会为三个女儿找到一个靠谱的新爸爸。而小沈阳一家出场后十分煽情,小沈阳哽咽着说,自己亏欠女儿太多,不是一个及格的爸爸。

  单身钟丽缇不排斥新恋情

  参加该档亲子秀的一共有四个明星家庭,只有钟丽缇家是单亲家庭,而且这次她只带了小女儿考拉出镜。母女俩穿着同款亲子装亮相,钟丽缇更一如以往地性感,无惧寒冷天气露出一双大长腿,成为全场焦点。

  虽然两度婚姻失败,但钟丽缇坦然面对,同时她自信放言,她带女儿上这个节目,会让大家看到其实单身妈妈教育和抚养孩子也没问题,“我对自己有信心,也觉得自己有能力,我会让大家知道,我给她的爱丝毫不比别人少,她不会因为只有妈妈而感到自己与别人有什么不同。”

  此前钟丽缇透露,第二任丈夫因照顾孩子觉得有压力,两人才离婚。钟丽缇如今感情状态如何?再为三个女儿找的爸爸要是怎样的?钟丽缇说,不会排斥新恋情,但要给女儿们找一个靠谱的老爸,“希望未来的另一半是完美的王子。”

  小沈阳自称当爸不及格

  擅长逗乐的小沈阳,当晚携妻女亮相时却十分煽情,其间说着说着还几度哽咽。谈及这次加盟《人生第一次》的原因,小沈阳说,因为之前亏欠女儿阳洋太多,此番当是弥补,“从她出生到现在,我都从来没好好陪过我姑娘,在她刚出生三个月后,我和她妈妈还是以演二人转为生的演员,没办法,为了生计需要经常背着包就去串场、跑夜场。后来工作多了,陪她的机会就更少了。”小沈阳看着女儿,眼睛现泪花,而他女儿回看小沈阳也是泪悬欲滴。

  之前《爸爸去哪儿》捧红了几位爸爸,不过几位爸爸的言行举止也被无限放大,比如林志颖[微博]便遭遇方舟子和网友各种“打假”。记者问小沈阳,是否担心节目播出后引来不好议论?小沈阳说自己压根没设想过这些,他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陪女儿,“我是农村人,在农村长大,受的是那个年代的教育。我和我姑娘相处也很有默契,我一个眼神过去,我姑娘便能理解我,也会在意我。”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