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祥助力湖南卫视跨年 领衔大咖秀登场

2013年12月31日17:43  新浪娱乐 微博
文祥 文祥
文祥写真 文祥写真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3-2014年越欢聚越青春跨年演唱会将于今晚7:30现场直播,谢霆锋、林志颖、李宇春以及韩国明星李准基、女子天团F(x)组合等将悉数现身,可谓众星云集。据悉,因参演姜文电影《让子弹飞》而一炮走红的艺人文祥也获得湖南卫视的邀请,将在7:49领衔大咖秀,以《上海滩》中的经典造型闪亮登场,成为本次晚会的一大看点。

  文祥领衔大咖秀  HIGH翻舞台

  文祥自《让子弹飞》之后,人气飙升,先后出演《金太郎的幸福生活》、《璀璨人生》等多部影视剧,不仅为这些电视剧收获了不错的口碑,也得到了良好的观众缘。成名后的文祥,并不满足自身成绩,努力在多个领域寻求发展,获得了业内的诸多肯定,不少的演出商和活动主办方纷纷发出邀约,让文祥这几年很是繁忙。

  跨年演唱会作为卫视开年的首场大型活动,一直以来受到极大重视,也是每年争夺收视率的头等大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经过八年的举办,已成为很多观众在新年来临之际不可缺少的视听盛宴。据湖南卫视导演组透露,湖南卫视方面曾先后两次邀请文祥参加跨年演唱会,但均因文祥工作繁忙而未能成行。其实参加跨年演唱会一直是文祥的心愿,他曾对记者表示:“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有非常多的观众收看,我很想通过这个平台来回馈一路支持我的影迷。”这一次文祥不惜推掉演出邀约,专门空出档期就是希望自己能以最好的状态来助力跨年演唱会,再度挑战电视剧《上海滩》中的经典造型,为演唱会打出2014年的开门彩。

  2013低调蓄势  2014破竹待发

  除了在电视剧方面的卓越成绩,文祥2013年在电影领域也表现不俗,先后主演了《童子护宝》和《我们在一起》两部电影,还完成了3D电影《小和尚大当家》的拍摄,这几部电影都将在2014年上映。文祥在几部电影中分别饰演了性格、身份差异很大的角色,通过几部电影的历练,大大拓宽自己的戏路,对各种角色的精准把握为他赢得了众多导演的青睐。

  对于即将过去的2013年,文祥表示自己一路走来,有艰辛有开心,感谢一路帮助的贵人,对长久以来支持的影迷心怀感恩,希望能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奉献给大家。2014年,将是文祥非常重要的一年,文祥主演的影视作品将在这一年和观众朋友们见面。据悉,由文祥客串的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会在农历大年初五(2月4日)登陆全国院线,在电影中文祥将在酒店大堂与杜淳、颖儿大飙戏,文祥与两位实力演员之间擦出的火花势必成为本片的一大亮点。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