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鹿鼎记》杀青 谢其均含泪惜别剧组

2014年01月02日16: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魏千翔与谢其均
谢其均(左一)
谢其均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韩栋[微博]、张檬[微博]、魏千翔[微博]、谢其均等主演的新版《鹿鼎记》即将杀青,目前正在横店做最后的冲刺准备。该剧以全新的阵容、华丽的服化道班底,让媒体和粉丝对这部经典的重拍剧充满期待。

  因改编自金庸的封笔之作,新版《鹿鼎记》自开拍至今就备受关注。该剧大胆启用新人,韩栋饰演韦小宝,魏千翔饰演康熙,台湾新晋小生谢其均饰演赵齐贤。韦小宝与康熙、赵齐贤之间有大量的对手戏。在片场,谢其均常常和剧组演员分享台湾美食,擅长烹饪的他还会给同组演员煲汤。

  谢其均曾参演电视剧《大唐女巡按》、青春偶像剧《含羞草》、《梦幻公馆》,在热播剧《天天有喜》中饰演单元男一号郭松雨一角。与之前所扮演的角色不同,在新版《鹿鼎记》中,谢其均告别以往“正”的形象,以喜剧的形式诠释了一个古灵精怪的角色,颇具笑点。据悉,新版《鹿鼎记》将于月底杀青,谢其均也表示对同组演职人员十分不舍,他说:“和大家相处近三个月,虽然每天的戏份都很紧凑,但还是交到了很多好朋友,要和大家分开还是很舍不得,希望新版《鹿鼎记》能尽快与观众朋友见面。”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谢其均鹿鼎记杀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