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绞刑架下的春天》李念裸背香艳作画

2014年01月03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念裸背作画
严屹宽、李念共谱凄美恋歌
李念为戏不惜“大尺度”

  新浪娱乐讯 由苏州福纳影视出品的电视剧《绞刑架下的春天》正在江苏等地播出。剧中,已为人妻的李念[微博]饰演女仆韩雨莲,不光命运坎坷,情路多舛,一些“限制级”的场景也相当撩人,尺度较大,更有一场画面香艳的裸背作画戏。

  《绞刑架》抢滩岁末荧屏

  一个是从豪门阔少沦为阶下囚、一个是从落魄女仆转眼晋升为当红女星。就是这样两个看似不同世界的人,却在电视剧《绞刑架下的春天》里共谱了一曲凄美恋歌。该剧目前正在江苏综艺频道热播,除了有“虐恋”两主角严屹宽、李念的默契出演,《绞刑架》还汇聚了刘小锋、归亚蕾[微博]、万梓良、张延[微博]、陈锦鸿、何明翰等演员。有网友甚至感叹:“演员名单一出,《绞刑架》就已经在岁末荧屏上站稳了脚跟。”总导演兼总编剧范小天自信表示;“好故事才是《绞刑架》的制胜大招。” 

  李念为戏不惜“大尺度”

  《绞刑架下的春天》讲述了一个男孩在时代洪流中,从纨绔到正直、从脆弱到坚强的成长故事。主演严屹宽直言:“《绞刑架》中,民国不再仅仅是一个时代背景,更是让我饰演的杜枯荣成长的直接契机。”该剧主打心灵改革,除了成长,爱情也是必需元素,尤其是李念与严屹宽俊男美女的组合,更让该剧自开拍就引人关注。李念透露:“我饰演的韩雨莲虽然只是一个身世凄苦的下人,但是在被大少爷‘看上’后,她并没有屈服在他的‘淫威’之下。很长一段时间内,雨莲对杜枯荣都是只有恨没有爱。这是一个很有思想的女孩子。”

  将自己的角色评价为“有思想”,并不代表李念此次在剧中“只有思想”。不少观众发微博表示:“小海藻变成大女人了呀。画个画居然背部全裸!这是拷贝《泰坦尼克号》吗?《绞刑架下的春天》果然是剧如其名,有如绞刑架一般的虐心剧情,还有让人喷鼻血的春天啊。”除了“裸背作画”,李念此次在《绞刑架下的春天》中还多次突破尺度,与严屹宽、陈锦鸿上演“肉搏战”,连她自己都直言“这次真豁出去了”。也让李念有些许“担心”,她笑称:“都说好东西要大家分享,但遗憾的是,《绞刑架》绝对不能让我老公看到啊!”(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