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李晟戚薇唐嫣影视歌戏剧多栖发展女星

2014年01月03日12:2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晟 李晟
戚薇 戚薇
唐嫣 唐嫣
周迅 周迅

  新浪娱乐讯 在当今的演艺圈,很多明星都喜欢玩跨界,他们并不满足于某个领域的成绩,而是不断挑战自己,从电影、电视剧,到音乐、戏剧,再到主持、写书,这些明星们在不断用新技能刷新自己的成就。近年来,许多女明星诸如李晟[微博]、戚薇[微博]、唐嫣[微博]等也纷纷在不同领域展现出独特魅力。

  李晟

  “琼瑶女郎”李晟因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第三代“小燕子”而得到广泛关注,随后签约滚石唱片,成为公司在内地签下的首个演而优则唱的影视演员,个人首张专辑《噢买尬OMG》延续“小燕子”活泼可爱的风格,李晟也以出色唱功得到歌迷的好评,实现了演员和歌手双重身份。

  在《花非花雾非雾》、《怪侠欧阳德》、《倾城绝恋》等热播剧中,李晟穿越古今塑造了多个不同性格的角色,并凭借《花非花雾非雾》被评为“2013年度观众最喜爱的十大影视演员”。2013年末,李晟首次跨界主演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小清新和“女汉子”风格混搭的女一号“逗点”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成为岁末最温暖的爱情正能量。

  戚薇

  2006年,凭借上海东方卫视《我型我秀》选秀节目,戚薇出道,一曲《外滩十八号》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随后,戚薇签约海蝶音乐,先后发布《如果爱忘了》、《L To V秘密》两张个人EP。除了唱歌之外,戚薇在荧屏上的发展成果喜人。《我的经济适用男》、《童话二分之一》、《夏家三千金》等电视剧中,戚薇的表现也获得观众的认可。

  唐嫣

  2009年,《仙剑奇侠传三》热播,唐嫣在剧中饰演紫萱一角,温柔聪慧、善解人意,唐嫣也凭借这一角色走红。随后,唐嫣先后主演《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X女特工》等电视剧。并且成立工作室,不仅主演一部微电影,还亲自担任制片人。演而优则唱。在荧幕发展之外,2012年,唐嫣发行个人首张专辑《糖心》,专辑收获不少好评。

  多栖发展艺人榜样人物:周迅

  《大明宫词》中太平公主一角,让周迅开始逐渐被内地观众们所认识,《人间四月天》、《橘子红了》等一系列国民大戏的走红后,周迅踏上飞速发展的演艺道路。除了小荧屏之外,在《如果·爱》、《画皮》、《风声》等电影中,周迅的表现堪称惊艳。在拍摄影视剧之余,周迅先后发行《夏天》、《偶遇》两张专辑。电视剧收获高知名度和人气,而风格多变的电影则收获各类表演奖项和提名。其不循规蹈矩,信手拈来的表演风格、过人的悟性和独有的灵气令每一位合作过的导演印象深刻。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