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今夜》演绎80后辣妈 大谈姐弟恋

2014年01月03日12:29  新浪娱乐 微博
《今夜天使降临》李小冉 《今夜天使降临》李小冉
李小冉与产科医生姜晓冲 李小冉与产科医生姜晓冲
李小冉写真 李小冉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牵手》、《心术》导演杨阳[微博]自编自导的现代都市情感剧《今夜天使降临》,讲述了三个80后准辣妈的故事。剧中内地女星李小冉[微博]饰演的女主角林婷坚强独立,对爱情非常珍惜但遭遇背叛,在万念俱灰时又因怀孕而改变人生轨迹。此外,林婷与助手董小伟的温暖“姐弟恋”也是剧中一大看点。

  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将目光对准新时代准辣妈,用时尚的镜头语言和质朴的故事将当今年轻人的生活“孕事”娓娓道来,剧中三对不同阶层的情侣或夫妻所演绎的故事都非常具有代表性:未婚先孕的林婷和不负责任的男友,打工一族辛苦生活的田甜和不成熟的老公,以及被圈养起来没有生存能力的彭佳佳与精英丈夫,展现出现实的生活百态。

  李小冉饰演的林婷外表纤弱内心坚强,对工作一丝不苟、严肃认真,被称为“冷面医生”,在爱情方面她也崇尚完美,但处处留情的男友却一再挑战她的底线,令她再也无法相信爱情。恰好此时林婷发现自己意外怀孕,本来有“不婚”主张的她打算放弃小生命,最终阴错阳差决定做一个单亲妈妈。

  李小冉表示在看剧本的时候就很喜欢林婷这个角色,被她的隐忍和倔强所打动。在林婷看似冷漠的外表下,其实也掩藏着多面性格,尤其是她与助手董小伟的对手戏,两人从对立到敞开心扉,大谈温馨“姐弟恋”。恋爱中的林婷从冷面女王转变为撒娇小女人,温柔可爱的一面也让这个角色更具魅力。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