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波》热拍 韩雯雯郑凯痴爱激流而涌

2014年01月03日18:53  新浪娱乐 微博
韩雯雯 韩雯雯

  新浪娱乐讯 30集电视剧《大波》在成都热拍,该剧以宏大的叙事篇章描写了清末明初四川社会所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生活在这个时代的社会众生相,尽展浓郁成都风情。韩雯雯领衔主演的龙兰君,很有主见的一个新女性,她在时代的大浪面前,不屈不挠。她与郑凯饰演的郝又三是一见钟情,但是在复杂的时代背景下,经历了错综复杂的事件,但他们痴恋的爱情随着时代的浪潮涌入的更深,最终两人走到了一起。

  《大波》是以李劼人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展现了在四川那个特殊的地域环境中,新的。文明的社会得以建立的过程,包括红灯教之反清、保路运动的来龙去脉,最终体现于人物的行为以及人为之间的关系。

  韩雯雯在剧中饰演的龙兰君是一位美丽热情,敢爱敢恨,智慧超群、思想开放,有主见有魄力的新女性。她与郝又三(郑凯饰)一见钟情,可却被姐夫所设之危计所骗,在情感遭受重大打击之后心灰意冷,赌气嫁给了小官员续弦。而郝友三又是一个时代的典型,在当时的背景下,由父母指婚之命,取了个不喜欢的女人为妻。龙兰君和郝友三经历了无数曲折,正是因为保路运动的出现,也正是这股浪潮,最终把他们两个推到一起。

  现在的成都,对于这个季节是很冷的,不像北方还有暖气,成都是一种很湿的冷,穿透到骨子的寒。问起韩雯雯时,韩雯雯总是笑着说,演员就得客服天气,要忽略各种节日,要有一种各地人民一家亲的胸怀。她总是说话温柔简练,给人一种清新海风拂面而来的感觉。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