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谈张亮“耍大牌”风波:不好评价

2014年01月05日23: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爸爸去哪儿》节目一夜走红的男模张亮频频传出耍大牌的消息,昨日他更因无故拒绝采访而引来众多媒体的集体吐槽。对于这场风波,1月5日,现身金鹰卡通卫视节目《疯狂的石头》录制现场的郭涛[微博]直言不好评价,并表示,大家之所以喜欢5个爸爸,5个孩子,一定有他们自身好的东西。

  张亮被指“耍大牌” 郭涛:不好评价

  张亮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的“暖男”形象一直深入人心,不过近日却频频传出他耍大牌的消息。昨日他在参加金鹰卡通卫视节目《疯狂的石头》录制时,更因其助理中途强行中止采访而引来众多媒体的吐槽。

  对于张亮的“耍大牌”风波,曾与其一同参加《爸爸去哪儿》节目录制的郭涛直言:“不好评价。”他表示,5个爸爸关系很好,在各自领域也都有自己的事情需要做,特别这段时间都很忙。“这种情况,不好评价。但大家都喜欢这几个孩子,喜欢这几个爸爸,一定有他们自身好的东西。”

  石头带病录节目 关键时刻“牺牲”老爸

  当天,郭涛和石头父子一起参与了金鹰卡通卫视节目《疯狂的石头》的录制。这档节目以密室历险为主题,不仅考验嘉宾的智慧,更考验他们的胆量。而郭涛、石头以及孙坚[微博]三位嘉宾在密室历险中的表现也爆笑连连。

  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石头一向给人以胆大心细的印象。在《疯狂的石头》中,面对密闭的空间以及吓人的怪兽惩罚,当天生病高烧的他不免有些害怕。在闯关过程中,石头一度表现得十分紧张。在倒数第二关,三人因没能答对题,其中一位嘉宾必须要被淘汰,被怪兽“吃掉”。在关键时刻,石头做出了自己的决定:“爸爸你‘牺牲’吧,求你了,你‘牺牲’吧,你不是喜欢刺激嘛。”石头童趣十足的表现,逗得在场工作人员及媒体爆笑不已。

  看到石头的表现,郭涛也回忆起了小时候的一次害怕经历。当时他和小朋友在平房顶上玩打仗的游戏,正在英勇厮杀时,他不小心从房顶掉进了仓库里。“门又是锁着的,一天都出来了,小朋友也没法来救我,当时还真感觉挺害怕的。”

  在录制完第一场节目后,高烧中的石头显得比较虚弱。郭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孩子烧成这样,可能有的家长会觉得怎么能不给他吃药,还让他出来?“我倒不是因为粗心,如果没什么大碍,我觉得一方面他的抵抗力需要锻炼,另一方面需要培养他对病痛的忍耐力。”郭涛笑称,要是石头妈妈在身边的话,肯定会抱着孩子,看着儿子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高嘉阳/文  郑福德/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