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郭涛领衔男星与妹妹的亲密合照

2013年12月27日17:45   娱乐专栏  作者:吴庆芝   我有话说

  兄弟姐妹总是亲如手足。在娱乐圈,有不少令人羡慕的明星兄妹,下面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这些明星兄妹的亲密合照。

  郭涛有一个比他小7岁的漂亮妹妹叫郭月,是广播艺术团演员,1994年曾经在小品《纠察》成功扮演一位文工团演员受到江泽明总书记的高度评价。该小品被推荐上春晚后,郭月一举成名。之后,郭月出演了60多部小品和众多影视作品。

  女星李念的哥哥名叫李思。今年7月28日,李思登上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专为台上的13号女生李璐而来。他王子般的帅气外形,一出场便引得满场尖叫。跪地告白、玫瑰花海、精美礼服等各种浪漫,令台上其他女生羡慕不已,最后成功牵手。但是,在12月25日那天,网名“KARY--婷婷”的网友晒出一组求婚画面的照片,并深情的感谢给予了她深深的爱。随后,演员李念转发此微博并“谢谢深圳让你们相识,谢谢上帝把你带到我哥身边!昨晚的求婚我也非常感动,祝你们幸福”。网友事后明白,这是李念的新嫂子。

  一九五七年四月出生的葛优有个小他五岁的妹妹。按照母亲施文心的意思,哥哥叫“优”,妹妹就叫“佳”,都是“好”的意思。家里人一直叫她“佳佳”,叫葛优“小嘎”,这个昵称是顺着别人称呼葛老爷子“老嘎”叫的。

  葛佳小时候聪明伶俐,学习又好,父母就有些偏爱。最小的,又是女孩,自然更是受宠。但在没有父母撑腰或娇宠的时候,葛佳可还得乖乖地听哥哥的话。有时候,葛佳不吃葛优那一套,他就举着拳头,在妹妹的眼前晃来晃去地威胁道:“你看这是什么?”当然,拳头也就是举着,很少真打下去。

  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大家已经十分熟悉了。不用多说。

  《舞出我人生》半决赛时,比撒贝宁小四岁的亲妹妹撒贝娜也亲赴现场与哥哥携手作战。妹妹还揭秘了小撒对舞蹈恐惧的源头与儿时调皮捣蛋的事迹。

  撒贝娜,中央台节目主持人撒贝宁的妹妹,曾与撒贝宁策划、导演、演出一台家庭“晚会”。1980年出生,因为撒贝娜的父亲是回族,所以没有被“计划”掉。撒贝娜的出生还顺便改了哥哥撒贝宁的名字。撒贝宁一开始叫“撒宁”,为了和妹妹同步,便改名“撒贝宁”。

  王刚以1984年主播《夜幕下的哈尔滨》一举成名,后担任主持并出演多部电视剧,他饰演的和珅一角可谓家喻户晓。妹妹王静是总政歌剧团的歌唱演员,以美声唱法而闻名。王刚有过三次婚姻,王静也在与聂卫平生育一子后结束了他们的婚姻。

  去年11月25日,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了妹妹的婚礼照片,并写道,“今天我们家兄弟妹,唯一的妹妹要出嫁了。祝她永浴爱河、比翼双飞、月圆花好、永结同心!”小小志也在一旁端着相机煞有其事地为新人拍照,架势十足,十分逗趣。

  陈柏霖的妹妹目前在美国读大学,兄妹俩虽然2年才见一次面,但感情依旧好得没话说!他不仅在电视剧、电影中是个好哥哥,现实生活中也是,陈柏霖透露先前有次妹妹想买车,但爸爸不准,“我就说那哥哥买给你。”兄妹两无话不谈,妹妹感情事也会找陈柏霖聊,他也见过妹妹的老外男友,但他表示,“我会给她意见,但感情事还是会让她自己决定。”今年2月,兄妹俩的童年萌照曝光。

  前不久,网上露出“麦霸”麦子杰与妹妹麦璇连续多日共进北京一间录音室的消息,而妹妹麦璇也在录音棚内带上耳机,不知这次是否预示着妹妹麦璇的声音将出现在麦子杰的新音乐作品中。但值得一提的好消息是制作人刘琼正在积极的促成“麦霸”兄妹的合作。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郭涛 林志颖 谢霆锋 撒贝宁 谢婷婷 兄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