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证实崔健已获央视邀请:还在商议

2014年01月06日09:53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崔健(资料图片)

  中新网北京1月6日电(记者 张曦) 近日高晓松[微博]在上节目时,爆料称崔健有望现身央视春晚[微博],随后有媒体称崔健的演唱曲目暂定为代表作《一无所有》,对此记者电话联系了崔健的经纪人,她表示目前还在商议,并承认已经收到央视春晚邀请。

  高晓松日前在参与《中国音超》的录制环节中,透露崔健有望现身央视春晚,随后他以签过保密协议为由,不愿多谈春晚事宜。但随后有媒体抖出,崔健正在为春晚积极准备,演唱曲目暂定为代表作《一无所有》。

  对此,记者电话联系崔健经纪人,谈到春晚的事宜,她表示“没法回答,还在商议”,问及是否收到了春晚的邀请,她坦言:“可以这么说。”

  据悉,如果最终审查通过,这将是崔健首次登陆央视春晚,另外春晚增加摇滚也备受观众期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